大家好!
世界上最美丽的画卷描绘的是祖国的大好河山;世界上最动人的诗集歌颂的也是祖国的大好河山;世界上最真挚的情感也是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它代表的是祖国的强大,代表的是祖国的辉煌,也代表祖国的尊严。
我们祖国有许多的名胜古迹,这些的名胜古迹都是我们祖先用辛勤的汗水与鲜血换来的。
万里长城是中华民族伟大的象征,东起山海关,西至嘉峪关,全长12700余里,是我国古代最雄伟的防御工程,被誉为古代的世界奇迹之一。它是中国伟大的军事建筑,它的发现给我们中国添上了辉煌的勋章。现在人们登上万里长城,四处眺望,多好的风景,霎时间觉得自己像在距离地面十万八千里的地方望着地上,那种感觉是多么舒服,多么自在。我们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自豪,骄傲!
黄河俗称是我们的母亲河,若把祖国比作昂首挺立的雄鸡,黄河便是雄鸡心脏的动脉,它见证了中华民族伟大的发展,它是祖国的动脉,也是祖国的光荣。
美丽的画卷,动人的诗集,真挚的情感都是表达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它代表的是祖国的尊严,代表的是祖国的强大,代表的是祖国的辉煌。祖国的大好河山,你是我们中国的骄傲!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