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有梦,但也要付诸于行动。一万个零不如一个“一”,我们要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把梦想化为行动。古人告诉我们:“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们一定要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青春的我们,活力四射。挥洒我们的汗水,只是为了让青春随梦想飞扬。虽然我们还不够成熟,但我们怀着一颗真诚的心踏进青春大门。我们应该善待青春,纵使金钱再多,也买不回来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我们要让青春无悔!
追梦的道路上注定会有彷徨,会有嘲笑,但这都无妨,就算遍体鳞伤,也要撑着坚强。青春不常在,我们要珍惜,我们要活得漂亮,活得精彩。青春无极限,我们会慢慢成长,会变得更坚强。
让我们的青春随梦想展翅翱翔!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