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决定把老妈给我新买来的乐高战车模型给拼好。心动不如行动,说干就干!
打开盒子,我拿出零件,又拿出图纸,然后照着图纸上的提示一件一件地装,不一会儿,就把车头拼装好了。哇!车头就这么酷,那全车装好后一定会让人酷晕了吧?
我开始加速拼装。咦?怎么拼装了一个小车?哦,原来如此,战车就是战车,最前头原来是两个小车,而车头是坐战士的,后面有一个按钮,一按,两辆战车就可以发射出去。好神啊!不一会儿,我拼好了另一辆小车和车身。加油!只剩车顶和车屁股了!
在拼车顶时,我越看车顶越像一把剑。现在,我终于知道车顶就是一把可取的圣剑。再拼了大约一个小时时间,终于把车屁股也拼装好了。突然,我发现车屁股上好像少了一个小零件。对!是少了一个零件,而这个零件在哪里呢?一看桌上没有,地上也没有,到底在哪里?
我到处找那个小零件。问妈妈:“妈妈,你有没有看到一个小零件?”妈妈答道:“没有看到,你再找一找,仔细地找。”我又问爸爸:“老爸,你有没有看见一个小零件,只有一点儿的小零件?”爸爸说:“没有看见,你再看一看,找一找,耐心一点儿!”后来,我又想去问外公外婆。最后心一想,还是别问了,他们都是老花眼,看不清的。转念又想到:如果真的是被他们捡到了呢?还是去问一问吧!结果一看,外公手中拿的正是我要找的零件。结局皆大欢喜,我把零件往模型上一装,哎呀!这也太酷了吧?简直闪瞎了我的眼!这一次,我有了成功的体验和喜悦。看来,以后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能轻易言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