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母亲节的演讲稿
在今年的母亲节来临时,我除了送该妈妈一声浓浓的祝福,我还送给妈妈一件特别礼物——我画的画。
我打算买花做为礼物的,花的诚意不够。只好这两天画副画!我趁节日临时,认认真真地画了一幅清爽财神画。接着,我又想:这幅画右下角的空白处,工工整整地写了几个字:祝妈妈节日快乐。图画画完了。这样既让家的经济转好也让妈妈的忧愁散解,因为这年没几门生意,爸妈愁的吃不饱,睡不香。我和弟弟看着也难过,好,就这么定了。
“这次的礼物是我自己做的,你看,漂亮不。”我说着就把画拿了出来。
“漂亮,真漂亮。”妈妈笑了,笑得那么甜,将忧愁抛向一边。我听了十分开心。
”妈妈,我们家的生意会好转的。您不用太担心了。“一份礼物就是一份无私的爱。以后,我一定多送一份礼物,一份亲切的爱与祝福。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