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母亲节的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是母亲节,母爱像四月的春风一样吹动我们的心;母爱像无声的细雨滋润着我们的心;母爱像冬天的阳光一样温暖着我们的心。
黎明前谁给你做了好吃的?风雨大的时候谁保护你不受风雨的伤害?夜深人静的时候,谁给你盖被踢过的被子?是我们的母亲!
我记得我三年级上课的时候,但是我开始烧起来了。接到老师的电话后,我妈急得连衣服都没换就尽快去了学校。但上帝似乎和母亲过不去,天开始下雨了。妈妈掏出50块钱,拿了把伞。她匆忙跑去学校,甚至没有得到零钱。妈妈来了,她一塌糊涂:汗流浃背;血迹从那只手渗出;我裤腿上的泥让我不停地流泪。一路走来,我妈差点把伞全给我了,却浑身湿透了。外面风很大,但我一点也不觉得冷。外面在下雨,但我一滴雨也没下。到了医院,我妈气喘吁吁地冲上去排队挂号交钱。她迫不及待地想让医生马上给我看病。直到医生说我没事,我妈才松了口气。我没休息一会儿,妈妈赶紧给我买了吃的。我看着妈妈一直不停,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母爱是无私的;母爱伟大;母爱是神圣的。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