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不例外,在我的脑海里也有很多很多稀奇古怪、五彩斑斓的梦想。有时,我还会把自已的一个个幼稚而笨拙的梦想和妈妈交流,可妈妈却经常责怪说:“孩子,你的梦想可又多又怪的,能不能专一点,能不能来点实实在在的?比如考大学今后当个公务员来着,你知道吗三心二意是没有好结果、艺多可不养家啊!……”每当一想起妈妈的这些教训和训斥,我总是觉得妈妈的这些话让我很沮丧,总觉得妈妈是在给我美丽的梦想“灭火”、“泼冷水”!难道我自己对未来还想都不能想?可在课堂上老师还经常激励我们要有充分发挥我们的想象力、创造力等奇思妙想,没有奇思妙想哪来优秀的发明创造?!因此,我觉得我们应该要有属于自己梦想!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环境净化师。在生活中,我常常被臭气熏天的生活垃圾所烦恼,常常被工厂里排出的污水和产生二氧化碳而担心,常常为我们美丽的城市、村庄罩上雾霾而揪心。此时此刻,我最想做的就是当一名环境净化师,在家乡美丽的梵净山旁边建造一座大型的“空气净化”站,制造出有利于人类健康的空气,把制造好的新鲜空气源源不断地向地球人供应,造福全人类。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