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们,撇下无知迎来了属于我们的青春。青春,让我们肆无忌惮,畅然释怀,体味风那样的自由,感受云那般的自在,因为青春赋予我们的是生命的巅峰,我们无须成熟,我们不再无知,我们唯有执着。强大的能量助我支撑起坚定的信念,让我对充满挑战的明天信心满满。
做一个有正能量的人,让自己有动力去前进。正能量是一种强大的能量,它势必包括一个积极地推动力,只有这样才能让你的学业,事业,生活质量等得到进步。没有动力是很可怕的一件事,就如同汽车没有汽油,火箭没有燃料,植物不再吸收阳光,你只会混沌地过每一天,做着同样的事,到了这个点自然做该做的事,也没有什么远大的目标和理想。难道这样不够可怕吗?你甘愿沉默得就好像一潭死水原地踏步着,也不愿多些动力去迎接每日的太阳增添能量吗?当然不是了,当你拥有正能量后,你会很自然地迈出你的步子,并且有动力去奔向新的起点。
青春需要正能量,正能量将为我们插上翱翔的翅膀,飞向广阔蔚蓝的天空!愿每一位青年都怀抱着自己的理想,在人生的航程上不断乘风破浪,奋勇前进!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