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们,女士们:
本人十年寒窗,九载熬油,卧薪尝胆、破釜沉舟、殚精竭虑,吸取五千年传统文化之精华,融合当代与未来最新科技之成果,从而创立了空前绝后、举世无双、独一无二的一句顶一万句的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笑容,法则若能融合贯通则必保不犯错误不碰钉子,逢凶化吉、遇难呈祥、左右逢源、万事亨通、游刃有余、一本万利、鹏程万里。
生活是五彩缤纷光怪陆离繁华似锦异彩纷呈,令人目眩神迷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的,人生于世难免磕磕碰碰烦烦恼恼伤心劳神孤单寂寞困顿忧伤。但是只要你能与笑为友,以笑为容为武器,便能挽征澜于即倒扶于大厦于将倾,化干戈为玉帛,变腐朽为神奇,从而尽享美好生活、潇洒人生!
不管一个容貌是何等的平凡,但他脸上的微笑,却能给人留下最美的印象,它赛过最好的化妆,能够给人以无法代替满足和享受。
常把自己真正心里隐藏起来,而留给人的是一种模糊的,琢磨不透的虚假的印象。它像一堵无形的墙,挡住了别人与接触的一切机会。因此,我们要一定程度地开放自己。
在这个世界生活,之所以我们感到不快乐,是因为我们苛求的太多或太高。
生活的路太漫长,生命的容量太有限,我们不能在一起过分珍惜的心情中把什么都把握在手里,放在心里。我们必须放弃一些无用的、烦恼的东西,给一些有价值的,美好的东西腾出足够的空间,然后轻装前进,去追求一种充实丰盈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