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感恩是人们感激他人对自己所施的恩惠,并设法报答的内在心理要求。它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优秀品质,是一种道德情操。有人说,一个人的不幸,不是得不到别人的“恩”,而是得到了,却漠然视之。一个不懂得感恩的人,只会把别人的给予当作理所当然,只会一味索取而不知回报,他的生活会因体验不到相互给予的快乐和为他人创造的快乐而枯燥乏味。
感恩是一种情感,感恩是一种责任,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一个人,不管他的起点与终点相距多远,只要他能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并珍惜它,就一定能成为一个不断进步的人,一个能拥有亲情、友情的人,一个生活快乐、幸福的人!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