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转千回,看着电脑桌面无从下手写关于自己的过往,感觉好陌生、好幼稚!
转回头看看现在的自己,似乎,在不知不觉中我丢失了属于自己的自己,从前、那个热情、活泼、爱笑、无忧无虑的我变得越来越安静了,静的让我讨厌这样的自己,变得淡漠、淡漠到好像这个世界从来都是与自己无关的、无关到好像自己不属于这个世界。每天只有卷缩在属于自己的的角落里,看小说,不停的看小说,然后默默地看那些故事的结局、一个人掉眼泪。也许我早已习惯了这样,只是想记下那童话般的东西、可是最后连自己都错失在这个想念的世界里。
幸福其实是虚构的、微笑也可以是伪装的,而快乐、是不该被恐惧的,知道有时候所谓的痛苦是自己带给自己的,可是心里的悲伤总是无法忽略,眼看着自己的一年一年的长大、成熟,却还在为过去的自己黯然伤神。
记得有一首歌叫《思念是一种病》,而伤感、则是终身都不能治好的一种疾病!我想、我就给心自由吧!忘掉以前的单纯、天真。我真的无法释怀以前的友情、大家都是那么的单纯、对于我来说、友情真的很重要!我真的好想大家。抬头望窗外的天空,天、在夜晚是如此的黑暗、黑色是如此的让人感到害怕、孤独、只有星星点缀着黑夜而我。是什么颜色呢?站在窗前、闭着眼睛、对着空中伸出双手,努力的想要抓住一些我想要的东西,比如我缺少的爱情根、比如我弄丢的友情、比如那我随便忘记的快乐回忆、比如我那迷失自我的单纯的心,在现在看来、是如此的珍贵、现在自己却无法拥有、想来自己真的是可笑至极。
抛开这个、丢掉那个,只为了所谓的弄明白自己无所谓的烦恼{也许、我是自欺欺人、幻想一些天真、可笑的东西、弄得自我烦恼}却不知道换回来的是撕心裂肺的痛,想要表现的开心一点、坚信只要笑一笑没有什么过不的,但是无法释怀的痛紧紧的伴随着自己。回头寻找以前的点点滴滴、属于自己的快乐学生时代、那最纯真的友情、那无知的和同学说着别人的。八卦、和花痴的欣赏着学校里的帅哥。回味着童话里的情节!惊慌的收拾起自己内心的想法、却发现心已支离破碎。
现在的自己不知道为什么好悲伤、好伤感!我无法找寻正确的出路,想返回原点、想找回不小心丢失的自己,却发现根本无路可退、失去的永远无法再回来,这种感觉让人心狠痛狠痛、让人心乱的不知道怎么说、感觉好像不能呼吸一样吧!
躲在我内心深处的一定是一只看不见的魔鬼总是在我脆弱的时候出来做怪,在无法宣泄身体里汹涌翻滚的焦虑、烦躁、恐慌、悲伤、绝望的时候,魔鬼总得意的嘲笑我的懦弱、忘形地在空气里张牙舞爪,它抢走我的坚强、我的天真、我的微笑、我的快乐、夺走一切属于我的美好的东西,让我发疯般的不可理喻,无法思考、我像一个无知的家伙、一个犯了错颤抖着不安的家伙,一个只会静静地躲在属于只有自己的角落里哭泣的家伙。
望着镜头中的自己、照出来的照片。笑的是多么的虚伪!每每在回忆的空闲中、心总是痛得无法自拔、痛得无法呼吸、有什么办法可以不这样痛呢?为什么会这样痛呢?
这个城市、是冰冷的。窗外——灯光——城市的晚上最美的就是灯光,很亮很亮,我极力远望——望着灯光发呆,我会忘了一切,没有忧伤、没有眼泪——我微笑着看一切瓦解。我脸上微笑的弧度——你们看到了吗?
可是、我忘了、那围绕着我无处不在的忧伤、我也忘了我自己是永远被锁上的、灯光在我面前灭得残忍、我没来得急收拾好心情——我依然还是没有动,在暗淡的时光中看这个冰冷的世界——空气中透着泠漠没有一丝安慰
真的好想离开这个让我孤单、害怕、悲伤、不开心的城市,去一个热闹一点的地方从新去过我的开始,老娘我为什么就不能出去闯一闯呢?为什么就不能过属于我自己的人生呢?心、真的快停止呼吸了、好困难、好困难!不要去想了、好累好累丫!天使与魔女、你们想做天使还是魔女呢?天使是那样的美丽、那样的纯真洁白!然而,比起天使。我更愿意当魔女,只因为天使总是有太多的顾忌、而魔女不同、魔女可以随心所欲、为所欲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