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着朝阳,放飞辛勤的劳动;
向着晚霞,收获工作的快乐;
风雨无阻的准点营业,满腔热情的沟通客户。
义无反顾的努力拼搏,认真负责的积极工作。
用激情的旋律奏响我们心中励精图治、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
用前进的脚步开拓我们企业创新发展、服务三农的高尚品格。
爱岗敬业诗歌散文欣赏
你是我的幸福
那一年,你从部队回家乡,红色的帽徽红领章,映着你英俊的脸庞,丫头我莫名就爱上了你那草绿色的军装。
又一年,你从部队回家乡,一句嫁给我吧,说要我做你的新娘,我羞羞答答点点头,就同意你做了丫头的新郎。
风风雨雨,一把缘分的伞,撑起我们两地的家,来来往往,一根思念的线,牵着我们七年的浪漫。
一纸调令,你来到我的城市,溢满温馨的家里,聪明帅气的小小子一天天长大,我们三个是吉祥如意的一家。
一身警服,日夜奔忙,几度风雨,几度春秋,风霜雪雨搏激流,金色盾牌,热血铸就,无怨无悔的疲惫和牵挂。
你的责任,工作,家;你的爱好,下棋,书法;孝顺父母,呵护妻子,做儿子的榜样,有你,才有我们幸福的桃源。
任劳任怨,洁己奉公,四十多年的党龄,记录你对祖国的忠诚,四十多年的勤勤恳恳,爱岗敬业,书写你对事业的奉献。
静观世界,笑对人生,淡泊明志,你挥笔不倦;闲庭信步,门无车马终年静,坐对棋书百虑清,是你对人生的豁达。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蓝天白云下,一起数白发。你是我人生的幸福,你是我生命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