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环顾着美丽的校园,体会学习的快乐,大家可否想到了在1935年的今天,所有中华民族的出色儿女,都在为中国的解放而努力奋斗着!历史不曾远去——我宣布哈尔滨市第五十九中学以“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的升旗仪式现在开始。
下面进行升旗仪式第一项,请旗手出旗。
担任本次升旗仪式的升旗手是二年四班的王宝鹏、付韦童、王旭和赵凇四名同学,他们学习刻苦,热爱劳动,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好榜样。
下面进行升旗仪式第二项: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脱帽行注目礼,……,礼毕。
进行升旗仪式第三项,请彭春璇同学进行国旗下的演讲。
青年学生们因爱国而走上街头,为不做亡国奴、争取国家的独立而努力抗争。今天,虽然没有战争,但我们还是要传承一二九运动的精神,把无限的激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拼搏奋发肩负起新一代中华儿女应有的责任。
现在我宣布哈尔滨市第五十九中学以‘纪念一二九运动;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到此结束。
请老师先进教学楼,请广播站站长宣读上周纪律卫生评比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