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会热爱自己的国家,则我热爱我的祖国——中国。中国是一个富强,民主,和谐的一个国家。
在这个国家里,我感到非常的自豪。从古代的4大发明至近代的各种仪器,中国创造了多少历史啊!
祖国的风采,辽阔而壮丽,无数诗人下了千古名句。而卧,只能为祖国感叹了。
我热爱我的祖国,你是多么的雄伟,壮丽。
但我还记得,在八国联军的时候,祖国是多么的软弱啊!而如今是多么的强大啊!
自20__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我的心感到无限的自豪。祖国强大了。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
从20__年四川大地震的时候,我从电视里看到了一幕幕悲惨的景象——一片废墟。我不禁的流泪。但几天后我了解到祖国的强大!因为有强大的足骨母亲;所以四川恢复的特别快。
祖国啊!有多少英雄为了你而献身啊!
祖国终于不失众望,成为了一个大国。我为祖国自豪,骄傲。我为组股的未懂璟。未来的祖国是怎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