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丽的画卷,描绘的是祖国的大好河山;世界上最动听的乐曲,歌颂的是伟大的祖国;世界上最优美的诗篇,赞扬的是我们祖国经历的风风雨雨。。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深深的爱着我伟大的祖国。
我爱我的祖国,因为我的祖国风景名胜数不胜数。有水平如镜的西湖,有巍峨的泰山,还有陡峭、险峻的黄山……我爱我的祖国,因为我的祖国不仅有许许多多的风景名胜,还有灿烂的文化遗产,多少劳动人民用汗水和鲜血凝聚成的结晶——东起山海关,西至嘉峪关的长城不就是最好的见证吗?但是,在我的祖国家园里,人比风景美!
20__年初,南方发生了大雪灾。使许许多多打完工回家,想和父母过一个团圆年的人们不能与家人团聚。可是,祖国人民并没有放弃,而是众志成城,不顾恶劣的天气,把大马路上的积雪全部扫成一堆,为人们带来了方便。
同一年的五月十二日,我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八级特大地震。当时,公路张开了一个个血盆大口,原本救死扶伤的医院变成了人间地狱。昔日充满欢声笑语的教学楼刹那间变成了一片废墟。那散落在地上的作业本,也仿佛在悄悄地哭泣……这时,解放军叔叔们赶了过来,在第一时刻抢救出伤员。其中也发生了许许多多可歌可泣的事迹。
我爱我的祖国,因为在这片土地上能够自由自在地生活。我坚信,我的祖国明天一定会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