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祖国,因为她有着千年光辉灿烂的悠久历史;我爱我的祖国,因为她博大精深蕴藏着无尽的宝藏,连绵千里的沃土;我爱我的祖国,因为她文明进步,美丽富饶,蕴育着千千万万的华夏儿女。我爱我的祖国,因为她培育了许许多多德才兼备的人才。是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祖国母亲,她用那江河乳汁喂养我们,抱回用那宽广的胸怀保护我们。只有‘母亲’这个词才能体现出对祖国的爱,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母亲是我们的最爱,没有一个人不爱自己的母亲,爱国也是一样的,如同爱自己的母亲。
历史上,许多中华儿女宁可失去宝贵的生命,也不愿意做亡国奴。张一曼宁可被日本人打死,也不要愿意供出八路军的下落,为的是祖国的明天,屈原抱石投江为的是祖国,文天祥慷慨悲歌,为的是祖国;一代又一代的英雄儿女献出了自己的热血。
正如宋祖英歌词中:五十六个星座,五十六只花,五十六个兄弟姐妹是一家,五十六种语言汇成一句话,爱我中,华爱我,中华爱。有了这些强大的力量,致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