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中华民族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民族,创造了灿烂的文化。汉唐时期,我们的祖国曾经是世界上最 文明、最 强大的国家。
香港和澳门是我们国家神圣不可侵犯的领土,但由于清政府的软弱无能,他们离开了祖国母亲。1997年和1999年,他们相继回到祖国母亲的怀抱。嫦娥奔月是我们祖先几千年前的伟大梦想,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将送入太空后逐渐实现。与此同时,我们成功地战胜了1998年的特大洪水,成功地加入了世界贸易组织,成功地申办了奥运会,成功地抗击了非典和禽流感。这一系列的成功证明了我们国家今天的强大力量。中华民族是一个巨人,屹立在东方。
从晚清的浩劫到今天的飞速发展,无数中国人民抛头颅、洒热血、自强不息,是来之不易的。他们创造了祖国的今天,我们要创造祖国的明天。为了实现我们光荣的使命,我们必须努力学习,用人类最 先进的科学技术和灿烂的文化武装自己,学习建设好祖国的能力。明天,我们将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使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比一代强。我坚信,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祖国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祖国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