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爸爸我爱妈妈,我更爱我们中华!在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到处都有祖国的繁荣,到处都有令世人瞩目的辉煌,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从首都北京的圆明园望去,我仿佛看到了祖国曾被外国侵略者摧残过肌体,而站在中华世纪坛放眼寻去,我又看到了祖国自强不息,锐意进取,改革创新所取得的伟大成果。过去的弱小变成了今天的强大,以往的水深火热变成了今天的繁荣富强。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想想过去的奥运会,我们只能坐而看之,望而无奈。而今天的奥运在我们的首都举办,一个个运动健儿奋力拼搏、迎难而上,让我们的五星红旗一面面升起在北京上空,一声声“中国加油”震撼着13亿人的心,中国赢了,中国第一,中国是世界强国、无人可比。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有人说中国人上天那是不可想象的事,世界人都明白!可时至今天中国自已制造的卫星上天了,是载人上天的,而且向世界第一航天技术迈出坚实的第一步,实现了人类真正漫步太空愿望,那时那刻我激动无动,真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中国人值得骄傲,中国人值得让人嫉妒!因为我们可爱的中国有能力,有实力,有让世界人不可忽视的雄心和胆略。中国站起来了,中国强起来了,中国牛起来了!说实话,虽然我们现在是校园的一名学子,但我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我们就是世界尖端科学技术的弄潮儿,是让世界人刮目相看的、为祖国强大的真正建设者。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说句实话,明天我不敢想象!但我敢肯定,我是中国的主人,一个敢让世人嫉妒、羡慕,而为中国叫好的建设者、主宰者。真的,我骄傲,因为我是真正的中国人!欢迎继续关注演讲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