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爱我的祖国!一九四九年的十月一日,下午两点,毛主席在北京的天安门城楼上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从此,成立了!”从那一刻起,的十四亿人口过上了新时代的生活。
我爱我的祖国!现在的,繁荣富强,不像以前的,连没有一个省大的日本,都敢来欺负我们!
我爱我的祖国,抗日时期,多少人民英雄流血牺牲,这美好的生活来的是多么不容易啊,同学们,让我们珍惜这美好的生活吧!我是在我的家乡渡过这美好的生活。
我爱我的家乡,我的家乡就在那东北的冰城,它是黑龙江省的省会。
我爱我的家乡!它被称为东方的小巴黎,它的冬天最有特色,雪花纷纷而降,同学们可以打雪仗、堆雪人,春天小草发芽,夏天花儿怒放,秋天枫叶火红。
我爱我的家乡!冬天那五颜六色的冰灯摆满大街,那冰上游乐场的项目品种齐全。
我爱我的家乡,我爱冰城,我更爱我的祖国,有了祖国才能有家乡。住在冰城的同胞们,让我们爱祖国!爱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