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范文700字
尊敬的老师和同学:
大家好!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当你看到五星红旗升起的时候,听到原来我们中国人民被帝国主义者侵略的时候,得知中国又日新月异的成就的时候,你的心中就会涌起一股爱国之情。
几十年来,祖国发生了太多的变化,1949年,新中国正式成立了,中国的耻辱在这一刻永远结束了,再也不会有被外国侵略的硝烟,而是从此有我们中华儿女们崛起的事迹,从“解放”汽车到“东方红”一号发射成功,从,***爆炸成功到神舟六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再是到得到了20__年北京奥运会的主办权,哪个不是我们中国人努力换来的结果呢?
中华民族这些耀眼的成就,也让我们的祖国充满了色彩。从西沙群岛到大兴安岭,从世界屋脊到东海之波,从故宫到颐和园,从长城到天坛,这些都是我们祖国大好河山悠久历史的见证,是我们中华儿女的骄傲。
我们中国太多太多成就让我们为中国骄傲,但是我们不能永远停留在骄傲之中,我们是发展国家,中国的未来需要我们新一代去建设,我们现在好好学习,不就是为了将来报效祖国吗?我们爱我们的祖国,祖国在我们的心中,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