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学生关于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
每当我看到世界地图上,那只气宇高昂的雄鸡时,心中总是会有一丝说不出的骄傲感。那只头朝东,尾朝西的雄鸡,总是会在新的一天给我们带来新希望。
这只雄鸡就是有着悠久历史的中国。中国,一个有着五千年历史的国家,她有着众多世界之最。世界最长的城墙——中国万里长城;世界最古老的东西贸易通道——丝绸之路;世界最低的盆地;世界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玛峰……
祖国在我心中,祖国在我们心中!我们是中华的儿女,龙的子孙。我们要努力学习,把祖国的未来建造得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