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送走激情、温馨的五月,六月的祝福已亭亭玉立在我们面前。13亿双期盼的眼光一起向“安全月”汇聚,在这个阳光铺满的季节里,铿锵走来了“安全月”的脚步。
安全是什么?安全就是生命!安全意味着什么?对于一个人,安全意味着健康;对于一个家庭,安全意味着和睦;对于一个企业,安全意味着发展;对于一个国家,安全意味着强大。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
安全是什么?安全就是一首歌,需要我们天天来弹唱;安全就是一首诗,需要我们日日来吟诵;安全就是一盘棋,需要我们走一步看两步;安全就是标准化,要求建设者严格规范的操作;安全就是有序的节奏,推进科学化管理上水平;安全就是沸腾的生活,预示我们生机勃勃的明天;安全就是一根七彩的丝带,连接一个又一个美好的愿望。
安全是什么?安全就是责任!“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谁都希望健康长寿,谁都希望生活幸福,如果没有安全作为保障,这一切都会化为泡影。忽视安全,你对不起家人,更对不起自己,因此必须牢牢记住,安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岗前培训、安全教育、技能竞赛、栈桥演练、岗位比武,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安全的赞歌谱写的乐章……
宣传安全、守候安全、把握安全,为了我们家人的幸福,“珍惜生命,远离违章”,高高兴兴上班来,平平安安回家去。“关爱生命,安全发展。”,让企业构筑美丽、祥和、五彩缤纷的幸福,让我们一起奏响六月的旋律,让我们一起为“安全月”歌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