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生命是珍贵的,因为它只有一次。自从我懂事开始,“安全”这个词就一直在爸爸妈妈的嘴里出现。他们总是这样提醒我:“孩子,注意安全,别让街道上的车撞到你。”“孩子,注意安全,在修房施工的地方千万要绕道走。”
“孩子,在要工湖边行走的时候千万要小心,不能失足掉下去”……昨天中午放学的时候,在停车场里发生了一件事,这使我对“安全”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认识。昨天,当我放学路过停车场的时候,看到许多家长都来接他们的孩子。
停车场旁边有一座楼房正在装电梯,在他们的施工场地周围没有任何安全防护措施,甚至连安全警示牌都没有。
他们装强化玻璃的时候有一块玻璃突然掉下来了,正好砸在旁边一位家长的头上,那位家长受了重伤,被送进了医院。那玻璃是从七楼掉下来的,并且还是强化玻璃,份量很重,威力也一定大得惊人,我真为那位受伤的叔叔感到担心!我想,如果装修电梯的单位能考虑到行人的安全,那么,今天的这场事故就可以避免了。
在这里,我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在上学和上班的路上,要走人行道,碰到危险道路要绕开走。我们一定要注意安全,珍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因为,生命只有一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