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们知道地球赋予自然力量,使世间不再荒芜;自然赋予万物力量,使大地不再光秃;大地赋予生命力量,使大地不再单调;生命赋予人类力量,使生活有了阳光和热爱。惟有尊重生命,尊重万物,尊重自然,世界才是一个真正和谐融洽的生命体。
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都是珍贵的,也是不可重复的,我们没有任何理由不去善待它,因为生命有时会在你对自己的生命漫不经心时,离你而去。生命在坚强时会使你超常的生机盎然,但它脆弱时会因一阵轻风就熄灭了生命之火。你珍爱它,它为你支撑所有的未来和明天,你尊重它,它会使你心明眼亮,光彩照人。珍爱自己,尊重生命吧!
请不要轻易放弃自己选择活着的权利,更不要破坏其他的生命活着的意义!
用心尊重生命,用爱温暖生命,在人生的旅途中,让生命取暖,在未来的跑道上,为生命加油!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