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有人说,人生是一座宝库;有人说生命是金子。我说,人生是一朵花,就像春天里五颜六色的花。世界因其绚丽的生命而精彩,但有些人却轻易让生命之花过早枯萎。
美丽的学校充满了笑声和欢笑。我们应该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做一个好自己,让我们的学校永远充满快乐。
注意安全,从我们的生活学习做起。日常生活中我们骑自行车、走路,学校生活中的各种文体活动都与安全息息相关。如果我们不注意,我们会变得自我意识。安全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要把安全当成吃饭喝水,时刻注意安全。在学校,有的同学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打了起来,有的在流血,有的甚至付出了生命的代价,这不是一句道歉就能挽回的,而是一辈子都挽回不了的。
学校是我们大家一起生活学习的地方。有老师,有同学,有花草树木。我们像一个幸福的大家庭一样生活,到处都是歌声和笑声。我们爱我们的学校就像爱我们自己的家一样。我们现在有没有注意到一些不安全的因素?比如学生上课时互相追逐打闹是非常不安全的。所以,学生要听老师和家长的话,快乐上学,安全走路回家,做一个守法的好学生。
有一次听到一件很危险的事情:在某学校的一个班里,一个同学上课的时候做了危险的动作,用手撑在桌子上,像荡秋千一样玩。突然,上课铃响了,同学们大叫一声挤进教室,把同学撞倒在地。当时他的口鼻都在流血。
为了防止这种危险的事情再次发生,我给你几个小建议:上课期间,不要在走廊或楼梯上大吵大闹,安静地走在右边;几个人一起上下楼梯时,主动站成一个竖柱;做习题的时候全校都会下楼,楼梯上会有很多人。这个时候要多注意不要挤,以免摔倒我相信只要学生们注意一些,我们的学校会变得更加和谐美丽!
最后,让我们牢记“珍爱生命,注意安全”,祝愿同学们在一个和谐美好的学校里进步,健康成长。也希望每一个学生都能增强安全意识,时刻关注危险,让欢笑和健康永远伴随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