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
学校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有美丽的鲜花和笑脸,还有绿色的大树欢迎我们。学校也是一个充满智慧的地方,让我们明白我们不懂的奥秘。学校仍然是一个快乐的地方,我们和朋友一起开玩笑和玩耍,我们的快乐在学校里无处不在。学校虽然带给我们欢笑,但也带给我们一点小意外。
我记得我朋友说有一次,她去篮球场视察,看到很多同学在打游戏:有的在跳橡皮筋,有的在打乒乓球,有的在打羽毛。每个学生的脸上都露出了笑容,他们看起来都很开心。突然,一个同学,不知道是太激动了还是想大溅,甚至用手抓起了篮球栏上面的单杠,像只灵活的猴子一样甩来甩去。一瞬间,所有的学生都向他投去羡慕的目光。他看到了,越甩越扔。甩了他十几下,可能是太累了,或者是手滑了一下,突然重重地摔了下去。同学一手抱起另一只手,痛得大叫:“好痛!好痛!”老师马上送他去医院检查,结果是手断了。
这件事发生后,校长立即通知所有学生聚集在篮球场,告诉他们一些事情,警告他们不要做攀爬栏杆等危险的事情,并加强他们对法律的记忆。
所以,我们不要做任何危险的事情。因为我们只想要一个带给我们欢笑的学校,不要一个带给我们小小意外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