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
大家好!
安全,能有多少人会理解安全这两个字呢?有些人往往觉得自己能行,从而发生了车祸,发生许许多多让人意想不到的灾难。
这不,在萧山就发生了“丈夫醉酒驾车,把妻子的左小腿撞没了”的事故。
20xx年8月15日凌晨1点30分左右,王女士扶着喝得醉醺醺的冯先生从酒吧出来,准备回他们的住处。看着身边走路都已东倒西歪的丈夫,王女士就劝道:“老冯,今天还是别开车了,看你喝的!”“我怎么会醉呢!我没事!”还没等王女士把话说完,冯先生一把推开妻子,摇摇晃晃地朝着停在路边的大客车走去。
王女士见拦不住丈夫,就迅速跑到一旁去开自己的助动车,她想自己架着助动车在前面“开道”。王女士骑着助动车与冯先生的小轿车一前一后前进。此时,冯先生醉意十足。夫妻俩一前一后行驶在萧山通惠路上,由北往南行驶。凌晨时分的通惠路非常安静,转眼间,王女士的助动车来到了交叉口。这时,王女士发现前方的交通信号灯跳到了红色,便用脚尖踮着地,停下助动车。就在王女士刚准备回头和跟在后面的丈夫打招呼时,一声轰响传来,后面的小轿车重重地撞了过来——大客车追尾撞击了助动车,王女士当场到地。当王女士再次醒来时,她的左小腿已进行了截肢手术,以后只能靠安装假肢来维持行走。这样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顷刻成了一个支离破碎的家庭。
这件事给我们敲响了安全的警钟!我们要自觉遵守各项交通规则,不能违反交通法规,否则将给家人、自己带来多大损失。同学们,安全是多么重要呀,让我们时刻牢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