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
有同学说;“人生如火焰,默默燃烧,但到时候会慢慢熄灭;有同学说,人生是一棵小树。不管刮风下雨,它总是坚强的站在前面,但是小树会慢慢长大枯萎,所以人的生命是短暂而宝贵的。我们必须更加珍惜和热爱自己的生活!
我们学校环境优美,老师和蔼可亲,学生互相帮助,到处都是快乐的氛围。小学就像盖房子的地基。基础好了才能盖高楼,所以我们好好学习,为祖国未来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生必须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下楼时,他们必须遵守秩序,按秩序行走。你不能推来推去。放学后过马路,一定要遵守“一慢二看三过”的交通规则。不能用车抢路,也不能在路上追着打。假期过后,学生们可以放松和快乐,但当他们快乐的时候,他们应该时刻牢记安全。你不能去水库或危险的地方游泳。出门一定要跟父母说一起去,让父母和老师放心。
我们的父母和老师说“快乐上学,安全回家”,这样“安全地看着我,远离我的危险。”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我们家的宝贝,我们即将绽放美丽的青春,开出璀璨的花朵,但如果它提前凋谢,我们家将陷入悲痛的深渊。
我真诚地呼吁每个人记住安全,吸取教训,让安全事故远离我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