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班主任的演讲稿
天天生活在学校里,我都只是一个学生,学习,作业,天天如此,都没有时间玩吗?如果我是班主任那该多好啊?
这一天,如同往日,我来到学校走进教室,但同学们全叫我班主任?哦!~原来现在我是主任呀,不早说嘛!我上任,同学们就解放喽!
我看了一下课表,是我的课呢,想起平日里艰苦的学习,我,决定让同学们说废话,我要让他们好好的吹吹牛。
哦!这节课是英语课,回想起前日我们背单词的辛苦,我对英语老师说:这节课让我上吧!我有事给同学们讲呢大家信吗?这节课我要让大家高兴高兴,便让同学们一人讲一个笑话,我们真是不亦乐乎!才没事情可讲呢!
是数学课,要计算,我不要让同学们辛苦!我便向数学老师要了一节课,这节课我让同学们好好在操场玩玩,他们是自由的。
现在我和同学们的关系好极了,大家特别喜欢我,在我的带动下,你想也想不到的是一星期里正课顶多一节!其余时间玩呗!哈哈,哈哈,我太佩服自己了,大家说要得人心才好,瞧,我这不把全班同学的人心都得了吗?
一学期过去了,迎来了一年一次的末考。我呀,对我们的同学有信心!
分数下来了,我大吃一惊!全班考得最好的一个12分!而全市考得最好的是100分啊!我?
没想到真应了那句话成绩玩是玩不出来的校长找来怎么办?我慌忙逃跑了。
我再也不当班主任了,而要好好学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