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班主任的演讲稿
从初一到现在,已经两年多了,从中,我们不知做了多少违纪的事情,有多少令班主任伤心的事情,我们又做了多少让班主任开心的事情呢?想想看,坏事多还是好事呢?例如:逃课;旷课;迟到;早退;穿拖鞋;“飞虎队”;不上操等一系列不遵守纪律的行为。班主任每每遇到这些事时,总是罚罚站而已便包容过去了,过后又跟我们嘻嘻哈哈地谈笑。可是,我们却不懂得班主任的想法,而我们总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去犯。也许是班主任的善良和仁慈,让我们形成了惯性,也许是我们的好奇心过强,也许是我们的叛逆,让班主任如此无语,如此地无奈……
真是对不起,我们不能好好地珍惜您的善良和仁慈,真的很对不起。
假如我是班主任,当我面对这些问题时,我也很无语,面对这些问题时,我只是罚他们写反省书;面壁思过。还有就是,每天总结好与坏,在当天的自修里评比好与坏。好的继续发扬;坏的马上改正。如果不行,就进一步和他们沟通;交流。
第一次看到您那么无语的神态,第一次接触您给我们写的信,让我感到非常的内疚,看到您写的信后,眼眶都被泪水淹没了。我们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啊。
再次,我想对我的班主任说一声:“谢谢您,班主任。班主任我们错了,请原谅我,请为我们留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