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主要从外科能有今天的成绩,关键是有一批受岗敬业,无私奉献,视患者为亲人的医护人员我为他们感到骄傲,而作为其中一员,我更为自已感到自豪;我们的同事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我们的同志不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而且以医院为家,视患者为亲人,每当患者有什么需要时他们总是尽心尽力,和风细雨般化解病人的生理病痛,润物无声地抚慰患者的心理伤痛;进行讲述。其中包括:近几年,科室人员一直紧缺,病人却还渐增多,我的同仁们由于工作强度大,身体都不是很好,但几年没有人要求过调休,没有无故旷过一天工、每当同事说起这此或看到他们那种无私奉献,我总会有一种难言的情愫涌起,充盈着我的心头,直至被一种深深的感动所包围,我由衷地敬佩他们、在人们眼中,我们济世救人,是“白衣天使”是“健康的卫士”,天使几乎成了我们的代名词等。
毕业后,我胸怀理想,来到煤矿医院,做了一名普通的外科护士。那时外科就诊病人相对较少,业务水平较低,要没有什么外界支持下,我们在王护士长带领下大胆改革,勇于创新,走在医院科室的最前列,业务蒸蒸日上。
外科能有今天的成绩,关键是有一批受岗敬业,无私奉献,视患者为亲人的医护人员我为他们感到骄傲,而作为其中一员,我更为自已感到自豪。
我们的同事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以患者的利益他们是这么说的更是这么做的。近几年,科室人员一直紧缺,病人却还渐增多,我的同仁们由于工作强度大,身体都不是很好,但几年没有人要求过调休,没有无故旷过一天工。我们宋主任虽已过不惑之年,但仍然忘我冲在第一线,连续奋战,全然不顾自已的身体,有一位医生母亲生病,在旁人看来近不楼台的她,却仅仅接到儿子关心和歉疚的电话而已。还有一们医生,小孩发热40摄氏度,他却因为有急诊手术,而无暇顾及。有的护士在临产前一秒还在为患者服务,这样刻尽职守,这样的无私奉献,每每让我们感动,在我们身旁却又比比皆是。至于那些把年幼的孩子托付给父母照看的。年迈的父母拜托给兄弟照料的则更是习以为常。每当过年过节时我们的同事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为患者服务,不是他们不懂得享受天伦之乐。他们只是为了更多人的健康。为了更多我家庭团聚。为了更多人能够乐享天伦。每当同事说起这此或看到他们那种无私奉献,我总会有一种难言的情愫涌起,充盈着我的心头,直至被一种深深的感动所包围,我由衷地敬佩他们。
我们的同志不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而且以医院为家,视患者为亲人,每当患者有什么需要时他们总是尽心尽力,和风细雨般化解病人的生理病痛,润物无声地抚慰患者的心理伤痛,好多同事由于长年的劳累身体都不好,但他们心中牵挂的总是病人的健康,病人来了他们总是第时间替病人解决病痛,而自已有病却坚持着。无暇顾及。他们没有宽敞的住房,没有豪华的轿车有的只是对病人沉甸甸的爱和沉甸甸的责任。
在人们眼中,我们济世救人,是“白衣天使”是“健康的卫士”,天使几乎成了我们的代名词,我们的职业是高尚的,但同时我们的职业也是清苦的。对于我们这样的职工医院的工作者尤其如此。但我们的同事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病人的健康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慰,患者的一声“谢谢”就是我们莫大的财富。
如果说走出象牙塔的那一刻,我的理想朦胧而又遥远,那么如今,已则变得z切切实实,我无悔当初的选择,更庆幸没有让“天使”从我身边溜走。只要我在这个岗位一天,我将倾尽自己的热情服务一天,直至我慢慢老去。
从心做起,听似简单,其实不简单,如何才能够从心出发把工作做得更好呢?好,即完美,完美的工作就要求我们全心投入,真诚相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