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们马上要和母校挥泪告别,和我们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说声再见。从踏入学校的大门口那一刻起,我成为了一名小学生。而到现在,已经六年了。这六年像一只本五彩斑斓的画册,记载着学校的改变,记录着我们的生活。
一年级,我们告别了那哭哭啼啼的幼儿园。进入了我们的小学生活,在这里我们学会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从哥哥姐姐为我们佩戴上那鲜艳的红领巾时,更学会了做一个不让爸爸妈妈操心的小学生。从此变得庄重,严肃。
转瞬即逝,六年过去了。我们要挥泪告别小学生活,进入一所新的学校,开启自己多么的少年时代。去迎接那团徽的召唤,去成为一名共青团团员。这会让我们更加的自立,自身,自律。
朝朝暮暮,花开花落。再见了我敬爱的母校,感谢您这六年来的培育,在您的怀抱下,我们从无知变得懂事,从幼稚变得成熟,从胆小变得勇敢。今天我们为您而骄傲,明天您一定因我们而荣光。
再见敬爱的老师,是您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是您为我们开启了智慧的大门,是您哺育了我们。我对您的敬爱之情一定会铭刻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