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时的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家长、亲爱的小朋友们:
早上好。今天又是一个永远值得纪念的日子,我们在美丽的校园,载歌载舞、欢聚一堂,为田东县第二幼儿园200多名最优秀的孩子举办毕业典礼,在此我代表全体教职工,向即将毕业的小朋友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亲临毕业典礼的各位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
三年来,田东二幼的老师培育了你们良好的思想品德,教会了你们许多知识和本领,送给了你们开启知识大门的第一把钥匙。教育你们活泼大方、勇敢和自信,让你们求真,崇善,尚美,为你们幸福人生奠定基础,为你们更高更好的飞翔做好准备。你们的进步,凝聚着老师们智慧和爱心,无怨无悔地奉献,在这里让我们一起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们!毕业典礼园长演讲稿
大班的小朋友们,三年来你们的爸爸妈妈和其他亲人,为了你们的健康成长,不知付出了多少心血。“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小朋友,今天你们的毕业,就是你们成长道路上的一个里程碑,就是报答父母亲和亲人一份最好的礼物。同时,三年来各位家长与幼儿园密切合作,给予我们大力的支持和帮助。在此,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尊敬的各位家长!
每当一年一度的毕业歌想起,园长和老师都会禁不住热泪盈眶,因为老师们是真心的爱你们,欣赏你们,为你们的点点滴滴感到骄傲和自豪,小朋友,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是每个家庭未来的希望,是田东二幼永远的朋友,你们明天就要背起书包走向新的学校。请你们永远记住,田东二幼是你们健康成长的摇篮,是时刻欢迎你们的家园。请你们永远记住:田东二幼的老师永远惦记你们,永远祝福你们。祝福你们学习最勤奋,成绩最优秀,身体最健康,生活最快乐!祝福你们永远尊敬父母,热爱劳动;祝福你们一生平安幸福!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