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学校是我们学习的地方,这个学校提供了我们一个非常好的学习环境,我在这所学校学习了六年,与学校的感情越来越深,一想到要离开这里,心中还有些不舍。
我除了家之外,来得最多的地方就是学校了,学校中有我的欢笑,有我的眼泪,也有我成长的足迹,这些都是我小学生活中最美好的回忆!
记得我第一次进入这个学校时,感觉非常稀奇,来到自己的教室,更是兴奋地没话说!每次吃晚饭后一定要和同学们一起到字母公园玩,一个学期下来,我就把整个校园都玩遍了,直到现在都还有饭后去操场、植物园逛逛的习惯。那时候的我多么喜欢这个美丽的学校啊!还有那么多的伙伴一起玩耍,我每一天都过得十分充足又快乐!
现在,我对学校渐渐熟悉了,也有了自己最喜欢的地方,那就是学校最里面的植物园和河边长堤了。植物园最美的季节是春天,树刚刚长出新的枝条,嫩叶如漂亮的碧玉般点缀在枝条上,春天当然还少不了花,几乎所有的植物都在春天展现出自己最美的一面,就连一向简简单单的柳树也开出了淡黄色的小花,有些长的枝条伸到了水中,风一吹,水面上就荡起了一圈圈涟漪。有时候花开得很漂亮的地方还能偶遇几只蜜蜂或者蝴蝶呢!
校园的景色是那么美,我爱学校,也感谢学校,我一定不会忘记我曾经是实验小学,是我以前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