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六年的小学生活如流水般转眼即逝。回首这六年的启蒙岁月,有多少难忘,有多少留恋。难忘我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留恋这美丽的校园,和在这里充满欢笑的每一天。在刚入学时我们幼稚、无知,只会玩耍打闹。是您给予我们温暖,给予我们关怀。
教我们学知识、学做人。无论我们再调皮再贪玩,您也不会生我们的气。在我心中,
老师就是一支无私奉献的红烛,燃烧自己,照亮我们的一生。学校就是一个育人的大摇篮,让我们早日成长为参天宝松。在您的尽心呵护下,一个个天真幼稚的娃娃,成长为一名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在您的耐心教导下,一个连话都说不清楚的孩子可以成为在这里侃侃而谈的小主持人;在您的悉心栽培下,一个默默无闻的小队长,可以成为学校一名优秀的大队长。当我寂寞无助时,只要看到这肩上的标志,就会重拾信心,继续开始我的学习。当然,今天的成就有自己的努力,但更多的是老师的栽培与鼓励。谢谢您,老师,您给予的栽培与关怀我们会永远铭记心中;谢谢您,校领导,您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优越的学习条件,为我们今后的学习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虽然我们在一天天成长,成熟,但我们从没忘记自己是一个小学生,是一名少先队员。老师的教导常常回荡在耳畔;校领导的祝福我们会永远铭记在心。今天我们带着你最真挚的祝福走走上了漫漫人生路,您给予的栽培与呵护,将是我们今生永远的财富。
在此我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向母校献上最诚挚的祝福:祝母校越办越好,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