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诚信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亲爱的同事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来自制酒六车间的李星,这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于心,立信于行。
悠悠中华,五千年礼貌史,留给我们宝贵的财富。生活中,我们常讲,“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车无辕不行,人无信不立”,“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实际上,这就是说我们人,要懂得感恩,要有诚信。
成功学家安东尼指出:“成功的第一步就是先存一颗感激的心,时时对自己的现状心存感激,同时也要对别人为你所做的一切怀有敬意和感激之情。如果你理解别人的恩惠,不管是礼物、忠告或帮忙,而你也就应抽出时间,向对方表达谢意。因为,只有对社会对环境及周围的人心存感激,才会幸福愉快,才能主动帮忙需要帮忙的人,才能在遇到困难时得到更多的帮忙,从而谱写完美的人生之路。”安东尼的话告诉我们,人要懂得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