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人们、亲爱的老师们、小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明天是重阳节,也是所有老人们的节日,为了从小培养孩子尊老、爱老的情感,我们辛勤的老师们不辞劳苦,在这节日前夕热诚邀请孩子们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来园观看孩子们的活动,让老人们接受孩子和老师们给予最真诚的节日祝福。
孩子们,你们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非常辛苦,他们不仅辛勤地养育了你们的爸爸、妈妈,而且为你们创造了今天的美好幸福的生活。园长阿姨希望小朋友们要尊敬老人、孝敬老人,尽量不要给老人增添麻烦,要做到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上学、放学自己走,不要老人抱;自己吃饭和穿衣,不要老人帮;自己按时睡觉,不要老人哄和陪。还要帮老人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每天把你最开心和快乐的事讲给老人听;要听老人的话,不要让他们生气;老人累了,帮他捶捶背;老人渴了,帮他端茶倒水;老人休息时,不吵也不闹。孩子们,能做到吗?
在这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也代表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祝福所有的老人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天天笑口常开,合家幸福快乐!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