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我是三年级一班的。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学会感恩,迎接新年。
学会爱自己的祖国。每当我戴上红领巾,我就知道我是一个正直的中国人,我有爱国主义。虽然我还年轻,做不了什么大事,但我知道如何爱我的母亲。我的祖国是养育我成长的母亲。她让我在学校学习知识,健康成长。今天,我们在我们全新的学校——渤海实验学校宣誓: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保持身体健康,为祖国服务,成为祖国未来的栋梁。
我们从小开始吧。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学好所有的课。同时,在业余时间多读一些适合我们小学生的书和报纸。现在,让我们也用知识就是力量这句格言来激励自己,成为热爱科学的新一代,为祖国的未来写下更加辉煌的诗篇!
学会爱你的父母,你的老师,你的朋友和你周围的所有人。让爱走进我们的生活,让我们的生活丰富多彩。
老师是最难的。他们是我们成长的领导者。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感谢每一位为我们努力的老师。祝老师们工作顺利!健康快乐!祝同学们新的一年成绩好,新的进步!
谢谢,我的演讲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