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日记:窗外是雨天
窗外是雨天窗外的雨滴答滴答的落了下来,落在了雨伞上,落在了屋檐上,落在了在雨中穿梭的小鸟身上雨,有时像一个个小精灵一样滋润了万物,让万物显得更加有精神。雨,有时像一幅美丽的画卷,展现在我们的眼前。
窗外
窗外的景致挺美的。每天清晨,都有一个崭新的太阳从窗外一跃而起,把窗外面的世界照得亮堂堂、暖洋洋。神圣的阿波罗总是那么慷慨,把爱的光辉无私地洒向万事万物。雪白雪白的云彩,或许就是溜出仙境的精灵吧。
初三随笔:窗外
看书之余,抬头望向窗外,发现曾经刺眼的太阳不知何时变得温柔起来,在玻璃上折射出淡淡的七彩之光,那美丽的光让我回忆起了冬日陪伴在我身边的冰棱。
窗外
自古以来,多少的仁人志士在科举下跌倒,现在,这祖国的花朵依旧被紧紧锁在困笼里,只是改了改名字而已高考。题记我记得有位教育家说过:学习的过程就是小鸟长羽毛的过程,只有学习得更拼更好,往后才能在社会里越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