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风景
考试成绩已经出来结果了,考得很不好,由于心情不好,所以手托着脸向窗外望去。一阵风吹来,本就剩下几片枯叶的树枝,又被吹落了,就只剩下一枝枝树枝光秃秃的立在树干上。
窗外,那株凤仙花
我家窗外的花架上养了一盆凤仙花,,它不像牡丹雍荣华贵;不像玫瑰芬芳扑鼻;不像月季姹紫嫣红。但我让我格外喜爱。凤仙花又叫指甲草。从远处看,凤仙花特别像一棵正在成长的小树。
窗外有阳光
窗外有阳光河南宏力学校九一班翟掬瑶打开心灵之窗,阳光才会播撒其中;花香才会弥漫心房。题记深秋。银杏树的叶子都变成了耀眼的金黄色,给秋增添了一笔绚丽的色彩。
窗外
时不时地看窗外已经不知不觉地成为了我的习惯。不过我从来都没有想明白为什么自己会痴狂于窗外的天地。那不过是一幅窄小如画框的景物,不过是由几幢楼、几棵树、一片天空形成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