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生的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很高兴站在这个舞台上。在这个舞台上,我给大家做一个演讲,题目是《大学的青春梦》。你热爱生活吗?那就不要浪费时间,因为时间是生命的物质。
昨天回不去,有没有意义,看你怎么反思;今天不能等,有没有意义,就看你怎么珍惜了。你不能想到明天来。看你打得有多狠了。我带着梦想和激情走进大学大门,开始了新的人生旅程。我从一个充满野心的高中生,到现在的大学生,大学生活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局面。大学充满激情,是放飞梦想的舞台,是人生历程的转折点。这是我们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我们应该抓住机会锻炼自己,让我们的青春享受它。
时间就像流水。我们不能空手去抓它。我们必须迅速行动。我带着梦想生活。我喜欢我的生活忙碌而充实。刚来这所学校的时候,我很迷茫,因为我们大学的空闲时间和高中的忙碌时间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我觉得很失落。时间让我不知所措。幸运的是,我做了一个美丽的梦把我唤醒,成为我生活的动力,让我平淡的生活不再乏味。有人说过,想在事业上有所收获,首先要脚踏实地的付出。梅花香来自苦寒,面对来自人间的各种诱惑,一定要耐得住寂寞。为了梦想,要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坚定的走下去,相信路会越走越宽。
在此,祝愿所有的学生,所有有梦想有理想的人,全力以赴为之奋斗。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