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我告诉自己,放下一些东西,全力去追寻我的梦想,成功的人,一生都在做一件事!他们的执着令他们成功。人生要有取舍!舍不得放下一些东西,我就得不到一些东西!
我告诉自己,如果我今天偷懒,宝贵的一天就会过去,我生命里的这美好的一天再也无法找回!我会失去很多的机会,该做的事没做,该说的话没说,该拜访的客户每拜访!成功是靠一点一点积累的,失败也是如此!人生要把握住今天,今天是昨天的延续,是明天的基础!
我告诉自己,每个男人都应该背负家的重担,我不要试图去逃避,逃避是没用的,要勇敢起来!人生总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痛苦,但请不要将痛苦延续,与其痛苦的逃避着,让痛苦一天天的撕裂自己,不如让痛苦一次来临!也许从此以后,我就会有免疫力!
我告诉自己,昨日的辉煌,已经成为过去,一切都是零,我要从零开始,唯有我不停的去实现自己的价值,方能证明的我的存在!人生就像时钟,开始了,就不会停止,直到我人生的终点!所以,我要在这有限的百年,去证明,这个世界我曾经来过,并且活的充实,我无怨无悔!
我告诉自己,我不必考虑的我的结局,我只要做好每一件事,并且让它尽善尽美,在生命的终结之时,我会微笑,告诉我的世界,我的亲人,我的爱人,我的朋友,我的同事,我的伙伴,我为我自己感到的欣慰,我为自己感到自豪!人生就是单程的一次旅行,死亡是终点,这样的结局每个人都知道,既定的事,我为什么去考虑呢,何必去自寻烦恼?
我告诉自己,每天的清晨,我有两个选择面对这一天,一个是快乐,一个是悲观!我要选择快乐!因为快乐会给我无穷的动力,给我力量,给我信仰,让我去面对这独一无二的今天!而悲伤只会给我消极的情绪,让我看到了寒冷,让我感到痛苦,让我感到失望,我会失去这美好的今天!人生是有昨天,今天,明天组成的,昨天已经过去,明天还没有到来,只有今天,是我能把握的,我要快乐的去工作,快乐的去生活!选择快乐的今天,我的人生就会快乐的一生!
我告诉自己,身上背负着亲人,朋友,爱人的希望,你的每一步,都包含亲人的关怀,朋友的祝福,爱人的担心,请小心的去呵护这些,他们是你前进的动力,是你在这个世界,得到最真的东西!无论我处于什么样的位置,请告诉这些人,我时刻的挂记着你们!
我告诉自己,总是听到父辈们说,这个世界多么的复杂,多么的尔虞我诈!但,我从不怀疑,这个世界还有美好的一面!所以,我要真诚的对待每个人,无论我曾经得到过刻骨铭心的伤害!我要一诺千金,无论我曾经处于被骗的一无所有的境地!我相信,那是少数的!我要用我的爱,去爱每个人,去理解每个人!然后带着爱,继续去追寻自己的梦想!就好像我从未受过伤!
我告诉自己,梦想与现实相差太远,而缩短他们之间距离的唯一方法:就是拼搏,拼搏,在拼搏!
我告诉自己,闭上眼睛,我可以拥有整个世界,但是睁开眼睛,还要面对现实!
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做到这些!
我告诉自己,等这些做到了,我就成功了!
我告诉自己,成功的路在脚下
所以,勇敢的迈开脚步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