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_周年大会上,当1000余名少先队员和共青团员齐声喊出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在天安门广场上响起4遍时,所有人为之震撼。青年学生用最饱满的声音,坚定地向党道出了青春的誓言。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克服重重困难,历经磨难而不倒,屡创辉煌而不骄。
“00后”的我们是幸运的一代人,是近两百年来从出生起就站立起来的一代人。我们出生后的祖国已经是大国,大家再也不会觉得外国的月亮比中国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是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决心接过先辈的接力棒,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舍我其谁的责任心投入学习、实践与工作中,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紧紧维系在一起。
千锤百炼,永远奋斗,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