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众所周之,爱情是人类永恒的话题,爱不是简单的喜欢,爱是永恒的感动。爱情是纯洁的,爱情需要忠诚、用心、勇敢和倾听,爱是一种责任,是一辈子的。爱情的真谛我现在不懂,在这我只能谈谈我对爱情的一点认识和理解。
恋爱是每个人必经的一个感情过程,对于一个人的心理成长也是一个必经历的阶段,这是每个青春期的男女感情的真实流露于宣泄。因为青春期的我们没有一个人耐得住寂寞,异性对青春期的我们有一种无形的吸引力,他们都期待内心的情感找到寄托。谁也不想一个人孤独的流浪,作为九零后的我,对爱情有保守的一面,从骨子里坚信缘分,认为爱是一种责任,是一辈子的。我认为适合自己的才是的,感觉最重要,只要心中有爱我们天涯海角同在。
我认为爱情首先需要忠诚,何为忠诚,是对自己所爱的人的一种必备的东西,没有了忠诚也就不会再有爱情的存在,双方都要将自己的爱全身心的投入到对方中,是对自己爱情观的一种见证,对自己爱情的负责。总之忠诚是真正爱情的必备之物!
爱情还需要用心,对自己所爱的人用心,当然同样也不要忘记对自己用心,如果一个人都不能对自己用心,那还能对谁用心呢?所以对自己用心,善待自己,也是不可缺少的,用心是双向的,用心去理解爱情,才会让双方的爱情更加牢固。用心就是爱情的桥梁通往彼此心灵的深处!
爱情需要勇敢,勇敢的面对自己的爱情,让自己的爱情不要留下任何遗憾,勇敢的去为自己的爱情而打拼,勇敢的为自己多爱的人而努力奋斗。
爱情需要自信,要相信彼此,相信未来,相信时间会证明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我不会轻易说爱,因为我怕受到伤害。但说出口的爱,就是一种,就要用一辈子去守护!
愿天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