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各位老师:
今天我校举办第六届心理健康节暨校园艺术节开幕式。这是我校本学期的一项重大活动,是我校两校合并、成功创建教育现代化小学后的第一届心理健康节,因此,本届心理健康节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全校1370多名同学将在老师的组织下、度过为期半个月丰富多采的校园生活。
心理健康节暨校园艺术节,年年搞,今年我们一方面发扬以往一些好的做法,另一方面积极探索,力求搞出特色,力求使心理健康节成为同学们最喜欢过的校园生活。所以本届心理健康节安排三个大的活动:
一个是半日开课活动。21日(星期四)上午,学校将有10位老师上研讨课,探索学科如何渗透心理健康教育,如何更好地为同学们学习成绩的提高服务。同时学校外请南京的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来校上课、听课、作报告。届时我市有七所学校的部分老师以及我校部分家长将来校听课,观摩同学们的课堂表现。
另一个是半日心育活动。25日下午,学校将安排半天的校园吉尼斯比赛、书法漫画现场表演赛、环保作品义卖等活动,让同学们尽情享受紧张学习之余带来的快乐。
还有一个是庆六一文艺汇演。时间在28日左右,学校将安排一台专题文艺节目,充分展示同学们的艺术才华,希望同学们积极准备,提高节目质量。届时学校还将表彰一批“十佳风采少年”、“校级四星”和“环保小卫士”。上级领导将来到同学们中间,与同学们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并作重要讲话。
我们力求把本届心理健康节搞得有声有色,让同学们喜欢,让同学们开心,让同学们受益。希望同学们人人参与各个活动;同时希望负责相关活动项目的老师,精心组织,提高活动效果。
最后祝本届心理健康节暨校园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