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来自xx班的。
“蜜蜂从花中啜蜜,离开时嘤嘤地道谢,蝴蝶却相信花是应该向他道谢的。”无疑,蜜蜂是懂得感恩的。
一位哲人说过:“学会感恩是一个人成熟的标志。”感恩是一种美好的。品德,我们应常怀感恩之心,深刻铭记“投之以桃李,报之以琼瑶”的我们应感恩自然无私的馈赠,感恩父母给我们生命,感恩老师的谆谆教导,感恩那些帮助过我们的人。
如果一个人可以影响另外一个人,那么一个一个地去影响他人,一定可以起到积极的效果。感恩不是口号,不是作秀,只有从今天做起,从我做起,让感恩成为一种品行,才是真的感恩。
感谢生命有你们的参与,感谢生命有你们的付出,请笑纳我真诚的感谢。曲终虽人散,却留下永不改变的旋律。同学们,让我们铭记感恩,学会感恩。让感恩之花在校园盛开!
谢谢大家的聆听,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