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们送走了紧张而又漫长的一学期,迎来了严热的暑假。
放假的感觉真好。早上睡到十点多才睁开那惺忪的眼睛,啊!睡懒觉的感觉真好啊!我一边打着哈欠一边不紧不慢的穿衣服。再也不用担心妈妈的催促;再也不用担心上学迟到。每天早上都可以细细品尝那香甜可口的早餐。
放假的感觉真好。每天都可以玩电脑、看电视了,再也不怕老师布置的作业还没有完成。暑假里,我可以扔掉那每天压的我喘不过气来的作业,拿起那些上学时不允许看的漫画、小说。
放假的感觉真好!
我的暑假生活丰富多彩,有苦有乐,收获很多。其中一个感觉每年都有:一开学我就盼放假,可一放假我又想上学。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