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好!
今天,是我儿子谢宇和郭芳女士举行结婚庆典的喜庆日子,非常感谢各位至爱亲朋,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应约而来,共同见证这一圣洁,神圣的时刻!今天的婚礼,因你们的光临而辉让我代表双方家长,对你们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
今天他们即将登上婚姻的渡船,扬起生活的风帆,荡起爱情的双桨,进入幸福的家庭的港湾。在这庄严而热烈的婚礼上,面对这对新人,面对这么多亲朋好友,作为父亲,我希望他们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敬互爱,孝敬父母,努力工作!并祝愿他们家庭和睦,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培养教育子女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我们这一辈,经历了多少的风雨,多少的艰辛,多么的希望我们的儿女能够有好的体魄,有知识,有爱心,有事业心,在儿子的少年时代,我有时恨铁不成钢,对他粗暴呵斥;有时精心呵护,对他循循善诱,始终教育他要刻苦自觉,自强不息,勇于承担家庭和社会的责任,做一个生活的强者。今天我非常欣慰的告诉大家,他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努力在社会,和生活中扮演一个负责任的阳光青年的角色。
他们一个来自北方,一个来自南方,在人生旅途中,寻寻觅觅找到了自己的真心爱人。这是天公作美,天定良缘。此时此刻,我非常感谢郭芳的父母对女儿的精心呵护和培养,也感谢对我儿子的信任,把你们的掌上明珠,优秀俊美的郭芳交给谢宇。
这是一个生活富裕,社会繁荣蒸蒸日上的年代:也是一个浮华的年代;但他们是纯真善良的,是充满朝气勇于进取的好青年,他们的结合,以后的日子会更加光明灿烂!
在这庄严的婚礼上,我用下面几句作为对他们的希望:“事业诚可贵,生命价更高:构筑好家庭,二者不可抛”。愿他们永葆青春和活力,全心全意经营好自己的婚姻。愿各位亲朋好友同事领导,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提携,爱护他们。谢谢大家!
再次感谢各位来宾,亲朋好友!并祝你们健康!快乐!吉祥!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