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你还不了解我,我真的能以真确态度,真诚的对待这种关系的朋友的。我从不后悔与你相识,不后悔为你做的事,所以也请你珍惜我们的情谊,我们相识的缘分。还有我的照片,要留好,真不想要了的话就还给我,千万别随便就扔了,我会难过的。
别有负担,我会和所有人解释好原因的;我会好好的,就算是为了爸爸妈妈,也会好好的,我不想让他们看见我难过;我会适应没有你的日子;我会记得你对我的好,把不开心的都忘了,因为大脑内存有限,就不记那么多没用的东西了。
希望你能找到比我更好的,会的,一定会的,因为我会祝福你的。呵呵,之前说诅咒你,是开玩笑的,我还是希望你能幸福的。真找到的话,别再像现在这样了,一定要为了自己爱的人,做出改变,真诚的对待她。我还想对你说,如果真爱就别轻言放弃,时间可以证明一切。每个人都会有过去,每个人都在内心有属于自己的回忆,这是不能避免的。那是你曾经的回忆,是怎么都抹不去的,但那只是回忆,我不能去磨灭你的回忆,当时我只能选择接受。而现在我选择放手,不是放弃,是给你时间成长,请一定要明白我的心。
最后呢,别太难过和担心奶奶的身体了,她会好起来的,因为还有我为她老人家祈祷,祝她老人家早日康复。真心希望你开开心心的过年,好好的生活,好好的工作,好好的考研,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去奋斗;也希望叔叔阿姨和妹妹身体健康,平安快乐。总之就是希望全家人一切都好。
好想再抱抱你!但我已不再奢求。谢谢你这些日子以来为我做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