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看了《家春秋》,觉得个性地感动、一场与时间赛跑、与死神较量的感情…说好了不放下、就必须会坚持…
故事的女主角叫洪连,是一名大学毕业生,毕业后在安徽的一家医院做实习护士…男主角叫王石武,家境贫寒,却不幸得了白血病,在家人的隐瞒下,他住进了那家医院,全然不知自我得癌症的病情…一次偶然,洪连被安排去他那个病房打针,那是她作为实习护士第一次给病人大针、当时由于某些原因针没有打上,恰逢王石武因为住院情绪不好,洪连被石武轰出了病房…洪连在实习过程中的第一针都没打上,自尊心严重受到了打击家医院,全然不知自我得癌症的病情…一次偶然,洪连被安排去他那个病房打针,那是她作为实习护士第一次给病人大针、当时由于某些原因针没有打上,恰逢王石武因为住院情绪不好,洪连被石武轰出了病房…洪连在实习过程中的第一针都没打上,自尊心严重受到了打击…于是不敢给别人打针,也不敢再进那个病房…过了几天王石武又要求让洪连给他打针并向她道谦说自我不该对她发脾气轰她走,并答应让她打针即使打不上也不说她…就这样、两人算是真正认识了…之后,洪连发现石武经常是一个人,按理说得此病的患者都会得到家人悉心的照顾、可石武却…之后洪连得知他家境贫苦,没什么钱治病,家人为给他治疗都拼命工作,年迈的父母又要照顾孙子孙女…所以他经常孤单的一个人…了解状况后,洪连十分地同情
他,想做一些实际的行动来帮忙他…经常去买他最喜欢的面条给他吃…给他讲一些好玩的事物…渐渐地、两人的关系越来越好、可有一天石武却发现了自我身患绝症的事实、他不想让家人为他白花钱、于是决定放下治疗、偷跑出医院…洪连得知后打了很多电话发了很多信息给他却没有他的迅息、于是开始焦急地寻找他…有一天石武开机后看到了洪连的信息,打了电话给洪连,在洪连的劝说下他又回到了医院治疗…此时,洪连发现自我对他的感情已是感情高于同情,她已经深深爱上了他…感情确定后,引来了无数人的反对与议论,同科的护士,医科主任都让洪连放下这段没有结果的感情,毕竟他的命不会长久…可她还是不放下,宁愿用自我的青春来延缓他的寿命…之后石武也想了好多,他不想耽误洪连的一生,于是开始不理会她,期望她放下…可洪连认定了他就不会放下,在他回家疗养期间天天去他家给他做医学上的按摩等,来照顾她…之后石武的心给她软化了,理解了她…可洪连父母还是反对啊,洪连于是瞒着父母和石武领了结婚证…婚后奇迹般地竟然有了一个孩子,可生活却过得十分困难…五年内石武的病复发了好几次,每一次都在生命线上徘徊…这让洪连十分的纠心、最严重的一次,他的癌细胞已经扩散了100%。只能立即手术…洪连为了筹
巨额手术费四处奔波,还跪在慈善机构谢主认面前求助…苍天有眼,最终慈善机构拨款给石武成功做成了手术、此刻石武正在恢复中…这个故事让我深受感动,所以写了下来…我觉得这是纯粹的感情,它没有物质保障,没有一点点奢侈…女主角说他们不像其他情侣,他们恋爱中大多数四处奔波,还跪在慈善机构谢主认面前求助…苍天有眼,最终慈善机构拨款给石武成功做成了手术、此刻石武正在恢复中…这个故事让我深受感动,所以写了下来…我觉得这是纯粹的感情,它没有物质保障,没有一点点奢侈…
女主角说他们不像其他情侣,他们恋爱中大多数时间是在病房里度过的,做过的唯一一件奢侈的事是去看过一场只有他们两的电影,可却让洪连感到无比幸福…我很钦佩洪连,为了和石武在一齐,从结婚到生子隐瞒了父母五年…为了帮他延缓生命,一个人扛下了所有愁苦…想到她那句:为了他的生命,我的尊严能够不要!还有那句:我跟他在一齐很幸福…好坚强伟大的一个女性…想想此刻男女间的恋爱,有几个是精神上的,为了钱,为了摆脱寂寞,还有好多好多目的…像这种纯粹感情的真的很少…昨日回家老爸跟我说以后要找一个家境比较好的男朋友,这样自我以后才不会过得辛苦…我没有同意他的看法,说了句:我不管他家里条件好不好,我看的是他有没有志气,有没有前途…看完家春秋,觉得自我的想法也那什么了,此刻都已经画定界线范围了呢…不管是什么样的感情,期望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也期望洪连和石武能携手走万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