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每当我拿起书本时,我的目光就被书吸引住了。在作者笔下一个温柔。跳跃的文字,我被熏陶在其中,如饥似渴的阅读。
俗话说:“人是铁,饭是钢。”人不吃饭就没力气了,可是,人如果不读书的话就会庸俗无能。吃饭长大是身体的物质需求,读书长大是精神上的成长,心灵的成长。粮食是哺育身体的,书槽是哺育心灵的。所以,我们要读好书,要让自己有价值。
书,是使我们人类文明的“长生果”,让我们在读书生活中受到教育,从而变得更文明。更健康。当你认真去读书时,就会发现一本好书就像是一位朋友,也是一个老师。让我们漫游在历史长河 ,翱翔在知识的空间。
后来,我完全沐浴在知识的海洋,时而沉思,时而幻想,我关心童话和小说中人物的命运,时而快乐,时而忧伤。
书本是我们精神上的午餐。而生活也是一本书,让我们走向成熟。写作要有真情实感,就要靠生活这本书中去体验生活,感受生活。书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