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快乐是精神上的一种愉悦,快乐是心灵上的一种满足。当我大快朵颐地吃着香喷喷的鸡翅时,我很快乐,当我和小朋友们跑跳游戏时,我很快乐,而读书最让我感到快乐。
高尔基曾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每打开一本新书,就像走进了一个神奇的世界。获取知识的渴望让我在读书中得到极大满足。
读书时,每当看到神奇的故事、有趣的科学,我就会高兴地手舞足蹈,缠着爸爸妈妈非要讲给他们听。每次进行科普竞赛时我都能大显身手,当我们组的分数节节升高时,我们都会欢呼雀跃、激动万分。我知道,是读书的知识积累给我带来了快乐。
记得有一次周五放学后我告诉妈妈走课学的《定风波》,妈妈异常兴奋,喊道:“我最喜欢苏轼的诗词,来,我们一起背!”“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我们大声吟诵着,爸爸说你们就像两个疯子,可是我和妈妈却感到非常快乐。
这就是文学的魅力,这就是知识的神奇,这就是读书的快乐!让我们一起在读书中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