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书是精神食粮,美妙的书似乎都散发着浓浓的香气,吸引着我去啃食。
对于我来讲,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一件事就是书。我简直每天都离不开诱人的书,仿佛我是猫,离不开那用来量鼠洞的胡子一样。每天早晨,无论我起的多迟,吃饭时手上总捧着一本书津津有味的啃食着,品味着,直到上课时间快到了,才念念不舍的放下书,匆匆忙忙的赶到学校,为此而遭批评的次数不在少数。
每天晚上,我还要从书橱里抽出一本新书慢慢的吮吸起来。记得有一次,因为老师布置的作业很多,到九点我才做完,但我有一个习惯,睡觉前总要读一会儿书。我便不顾正在不停打跳的眼皮,酸痛难忍的眼睛,又品味起我的法宝:书。由于书里内容太精彩,我一直没舍得放手。11点多,我才精神抖擞的睡下,而旁边的妈妈早已先到苏州去逛超市啦!还有好多次在写作业时,总是沿着香味又品起了书,把作业忘得一干二净,被妈妈批评还老是不改,其实,我自己也很急。
我喜欢把自己埋在书的海洋,是因为它长满了花,长满了草,长满了树,有生活着许多小动物,还有悬崖峭壁。里面有蛋糕小屋,也有高楼大厦。有可爱的小朋友们,调皮的仙女们,还有一个国王。书仿佛把我带入了这个奇妙的世界,看平民百姓的生活小事,听国王讲国家大事。听小动物们讲述它们的奇幻之旅,听植物们讲述着春夏秋冬的美,听仙女们介绍着魔法的奥妙......
我喜欢这样的世界,它让我的生活变得充实,仿佛就是一部引人注目的大电影,不仅让我忘掉生活,忘掉烦恼,还让我跟着它的步伐喜怒哀乐,畅游世界。
读书让我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