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有许许多多的朋友,但是终有一天,他们会离我而去,但是有一个朋友,她对我不离不弃。现在,我终于明白那个朋友就是——书。
我爱读书,因为书籍能给我精神食量,能给我无限的知识,能给我超越常人的境界。能让我在无边无际的大海中找到属于我的那滴水珠。能让我在闷热的天气里找到那一份凉爽。
但是,因为书,我也犯了不少错误……
因为书闯下的祸还有很多,但是我依旧喜爱她。
雨果曾经说过:“书籍是造就灵魂的工具。”的确,书籍造就了我的灵魂;净化了我的灵魂。她更是我的一位益友,与我度过一生。
我爱这个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真心朋友。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