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一本好书,蕴含着丰富的知识和美好的情感。读一本好书就是跨越时间和空间,同睿智而高尚的人对话,这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书,是我的挚爱,曾几何,我爱上了读书便一发不可收拾。你是否知道,书是怎样的神秘,它具有何等的魅力?你可否知道,书是怎样的迷人,它具有何等的魔力?
读书时可以让自己的心飞向于到草原,飞翔于海洋,飞翔于宇宙。我欢乐时,痛苦时,伤心时,只要拿起书就像又回到了妈妈的怀抱。
书好像是我的挚友,陪伴着我,安慰着我。所以我是一个爱读书的好孩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