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书,是我们的良师益友;书,是能解开我们心中疑惑的东西;书,也可以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快乐……现在,让我们开始漫游书世界的旅行吧!
一句话说:饭可以一日不吃,觉可以一日不睡,书不可以一日不读。在我读过的书中,有一本书令我我刻骨铭心——《假如给我三天光明》。
海伦·凯勒出生于19个月的时候,因为发了高烧而失去宝贵的视力与听力所以她成了一个又聋又盲的重度残疾人。虽然她不能像一个正常人一样学习、生活,但她凭着自己的毅力一次又一次向病魔挑战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她凭着自己的努力,考上了美国着名的哈佛大学,成为了一名出色的作家和教育家。
海伦·凯勒有一个建盲人基金会的愿望,大学毕业后,她就一直为盲人基金会奔波着,她一生最美好的场景就是助人为乐。要我和海伦·凯勒相比起来,我十分渺小,我应该向她学习不屈不饶、无私奉献、勇往直前的精神。
海伦·凯勒是一个非同一般的女孩,有着拼搏到底的精神、有着惊人的毅力、有着为盲人福利付出一生的精神……虽然她的一生有着巨大的打击,可是她却有向命运挑战的精神!
这本书带给我许多启发,相信你们会一下子喜欢上它的,赶快捧起书来看吧。
书,永远是我们终身的知心朋友。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