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同学们,想必每个人都读过课外书吧,有的人读的是四大名著,有的人读的是世界名著,还有些人读的是小说……
每个人的兴趣爱好不一样,读的书的种类也不一样,我喜欢读世界名著,我更欣赏他们的思维方式,还有那样的一些想法,非常自由,有的时候在读书的时候还可以在上面故事上的人物里找到我自己的影子。
这是我觉得我在读书里我最 感兴趣的事,可以看到不同样的人在他们身上发生的故事。觉得十分奇妙。
书籍是朋友,虽然没有热情,但是非常忠实。希望每个同学都能找到最 合适自己的书籍,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