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什么是志愿者?一句话,就是奉献他人,奉献社会。有的同学可能觉得我只是个学生,志愿者离我们很远。然后我想说,每个人都可以做志愿者。只要你有心为别人服务,不求回报,就应该被称为志愿者。
志愿者无处不在,但我们不知道什么是志愿者。那我就用我的发现、理解和听到来告诉你什么是志愿者。
我记得我第一次来我们学校报名的时候,我看着周围所有戴着浅蓝色帽子的同学。他们给我们指路,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给我们力量。他们志愿为学校服务,做好开学工作。这就是志愿者。
学校学生会和团委的学生牺牲休息时间严格要求自己,只是为了督促学生严格要求自己,也只是为了给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这也是志愿者的。
年汶川地震,在我们的同胞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有很多名人,也有无数微不足道的人,他们都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他们在救助别人的时候,即使付出生命的代价也会不遗余力,因为他们认为牺牲自己可以帮助更多的人,这是值得的,也是光荣的,因为他始终有一个信念,就是服务他人,服务社会!
这就是志愿者的。他们小如个体,大如集体,但有一个共同点。他们是自愿的,他们不要求任何回报。
为了让这个社会更加和谐,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让我们扬起青春的风帆,把我们的热情奉献给这个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