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大千世界纷繁复杂,却伴随着无限的遐想。都市生活中,跳跃着五彩斑斓的梦想。欢快地奔放着的希望之火,她是都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她给绚丽的都市注入了一股旺盛的活力。朋友,你知道何种神奇之物是有梦想和希望的呢?让我来告诉你,这就是你自己!拥有美好青春的年轻的自己。
那青春,是拂面而来的三月春风,她带来的是大地万物复苏,当她轻轻拂过时,就会留下彩虹般七彩的美景。那青春的风是透明的,回忆儿时的纵情淘气,当调皮早已过去,那青春的风儿正朝着我们走来,她越过一个又一个目标,在追求着完美和美好。
青春,那是金秋的红枫。秋天虽然让人有一种悲凉。但秋天,毕竟也有她可爱的一面-枫叶红了,红的自然,红的纯正。这就是青春给人的无限向往和追求。她带来的是生气,让悲观者有了勇气。而青春一族的我们,更增添了奔向理想的信心。
青春,是刷刷的夏雨,来的快,来的猛烈。拥有青春的我们,有着无限的活力。
青春也是冬日的太阳。当那温暖的阳光普照大地,伸开双臂,在隆冬的早晨深吸一口气,是那样的清新。你会发现,每天的太阳都是新的。
我的青春,我做主!
青春是花,青春是雨,她充满了彩色与幻想,是书的第一章,是永无终结的故事。青春,作为年轮,作为一段人生旅途,对每个人都是平等的,短暂的的。她的本质,不是粉面桃腮,也非朱唇红颜,而是坚定的意志,不懈的追求。青春才能秋收瓜熟而后蒂落,只有保持青春的活力与进取,用心血和汗水培植这棵青春的种子,才能开花、结果。
也许,爱青春的充实胜过爱童年的无忧,爱青春的自由胜过爱虚浮的功名。机遇需要自己来争取,竞争需要自己来体验,成功需要自己来把握。因为我们拥有青春,所以我们拥有失败的权利,我们同时也拥有再次成功的机会,这就是青春的魅力所在!
朋友,拥有青春only one!尽情享受青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