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下午我校成功举行了感恩励志教育报告会。在这里,首先让我们对老师精彩的演讲、对给我校的支持、对各位家长的热情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
老师的演讲,感染着我们每一位听众,给我们带来全新的感觉。老师用生动的事例、精练的语言、高超的演讲魅力,感动了现场每位家长、老师和同学;他声情并茂的演讲,一次又一次唤醒了所有同学的感恩之心;激发了同学们发现爱、享受爱的热情;教会了同学们表达爱、回报爱的方式。在这短短的两个小时中,很多同学都是流着眼泪听完了老师的报告,很多同学纷纷上台,说出发自内心的肺腑之言,对自己以前的所作所为进行反思。听了老师的报告会后,同学们更深切地懂得关爱自己、感恩父母、尊敬老师、热爱祖国,真情真心表达了对呕心沥血的、可亲可敬的老师和家长的忏悔之声和感谢之情,这让家长、老师们也为自己的孩子、自己的学生感到高兴、感到欣慰,让我们每一位与会的同学、家长、老师都幡然醒悟:原来爱是这么近,爱就在我们身边,爱就在我们心底!我相信,这场别开生面的报告会,将是同学们自我转变、重塑人格、树立信心、确定人生理想目标的一次重要契机!也会让我们每一位老师以一颗感恩的心、一颗充满爱的心去爱我们的学生、我们的孩子们!
古人说,“百善孝为先”。同学们,孩子们,你们是祖国的未来,从小接受感恩教育很重要。一个人,只有学会感恩,他才懂得报恩,他才更优秀。希望你们从今天起更加懂事识理,好好学习,将来能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回报父母老师的教导之恩,报效家乡、报效祖国,做一个有用之人!
最后,让我们再次对王老师精彩的演讲、对给我校的支持、对各位家长的热情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