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感激生育你的人,因为他们使你体验生命;感激抚养你的人,因为他们使你不断成长。下一次你父母的生日,希望你能够清楚的记得,而不是直接又抛诸脑后。哪怕只有一束花,一通电话或者一条短信,那也充满了你的感恩。
感激陪伴你的人,因为他们让你感受到了真实的世界。我们都有很多同学和朋友,我们朝夕相处,尽管有摩擦但更多的应该是互相帮助。跌倒时记得伸出你的一双手,遇到争执冷静下来想想过去的互相扶持。尽管只是小事,但是你的感恩之心,会让朋友们倍感温暖。
感激一切在你成长过程中出现过的人。凡事感激,学会感激。
人生在世,说长,悠悠数万日,遥遥无期;说短,匆匆几十秋,弹指一瞬而已。想要过的充实而有意义,就必须张开双臂,选择一颗充满爱的心去关心身边的人和事物。
让我们从现在开始,把自己的整颗心用于对生活的热爱和和对世界的感恩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