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年级xx班的,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老师》。
请问同学们,是谁用渊博的知识,把我们带入知识的殿堂,让我们感受文明与希望?是谁用宽广的胸怀,让大家懂得宽容与忍让?是谁用慈善的目光,让我们由懦弱变得坚强?是老师,是老师!当同学们遇到挫折灰心丧气时,老师在我们心田播种希望,当我们取得成功,老师衷心为我们庆祝,与我们分享喜悦,并及时开出“骄兵必败”的良方。老师总是笑语盈盈,让大家充满力量。
“鸦有反哺之义,羊有跪乳之恩”人更要学会感恩,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证明了你的全身心地投入,你在专心的听课,这便是感恩;下课后,在走廊里看到了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声礼貌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
同学们,感恩老师从点滴做起,感恩老师从现在做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