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感恩演讲稿范文集锦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二年级的张帆,今天我发表的是关于感恩的演讲稿。
感恩常在,生活的每一天,都充满着感恩情怀,因为感恩,我们学会了宽容,学会了付出,懂得了回报。
“感恩”这个词是什么意思?简单点说也就是当别人帮助你之后,你要感激别人。就算一件小小的事情我们也应该感恩,例如:在别人递给你东西的时候,你一个会心的微笑或者是说一声谢谢,就足以让人感到欣慰;在母亲节的时候轻轻地亲一下妈妈的脸,就可以使妈妈非常开心,忘记平时生活中的那些烦恼;老师给我们上课那么辛苦,不但要给我们传授知识,还要教我们做人,我们给老师一个亲切的问候,这是对老师的感恩。用心去感恩,你会发现世界其实是那么美好。
从现在开始,我们不要吝啬自己感恩的目光,我们要真心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如果在操场上看见扶起摔倒的同学,我们投给他一个感激的目光,如果有同学帮助别人解答难题,投给他一个感谢的目光。
常怀感恩之心,让我们为那些为我们天天付出的人,送上我们最美好的祝愿,让我们心与心一起,构筑爱的同心圆。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学会感恩
大家好:我是二年级的张洁,我演讲的题目是学会感恩。感恩可能大家谁都知道,感恩老师,感恩父母……你也可能认为感恩只是给父母老师端一杯茶,洗一次脚,捶一次背……大家平常都认为感恩就是感谢对自己有帮助的恩人。但我并不这样认为,我推荐一种想法。感恩的理解首先“感”,感受,体会对父母老师的爱,比如给我们系鞋带,给我们穿衣服,为我们做十年的饭……这些事都会让我们觉得这是他们对我们的爱。“感”好后,在“恩”。恩的意思是感谢。感谢他们对我们的爱,送礼物,帮他们做事这些感谢实际上只达到了20%。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父母对我们的期望。美好的前途,远大的抱负。为国争光,为父母争光。做到了这些已经达到80%做完这些事,老师父母肯定会感到欣慰。为了感谢父母老师给我们的爱,让我们学会感恩。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