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1班的明波,十分有幸在此讲话,感恩节的到来,让我想起了很多,我觉得我们需要心感恩,其实不仅仅是子啊感恩节这一天,无论是身在何方,无论是什么时候,争取的去面对生活,还有感恩周围的每一人,这是我们每个人灵魂的一种升华,常怀感恩其实是能够让我们看到很多东西,学会很多东西,我今天要讲的就是感恩老师,其实在生活当中不仅仅只有老师,但是每当我想到自己的老师我就会充满的钦佩,还有一份感激,或许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好好想一想,细细去想想也会发现,我们性格思想,三观的形成都离不开老师,是老师在教导着影响着我们,有个争取的世界观,对一些事物有一个好坏的判断,老师是生命中的贵人,而且贵不可言,毕竟会在今后不断的影响着我们。
我感恩我的老师,是老师赋予了我知识,是老师让我能够有一个正确的价值观,除了学习之外,其实很多很多都是老师教会的我,成长的过程中是会有很多贵人,老师是深刻在影响着我,能够在我遇到我问题的时候耐心的帮助,遇到难以抉择的事情给予建议,我一直都认为这是非常好的,应该要感恩,过去在生活学习当中我也一直在想这个问题,老师赋予了我们那么多的,帮助了我们那么多,这是无法去回馈的,无私这两字用在老师身上再合适不过,我们应该感恩老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让老师能够感受到,在今后的学习当中不让老师操心是最好的。
我认为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老师对我的影响都是很大的,在我不知道怎么去学习的时候,老师就会指导我,我清楚的记得有一段时间我是很迷茫的,我是真的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学习好,没有一个学习的动力,我的班主任老师就一直在开导,在这个过程当中也举了很多例子,我受益匪浅,我也非常希望嫩能够在这个过程当中能够成长起来,老师给了我很多帮助,今后的学习还会有很长,老师就像是黑暗中一根绳子,让我感觉自己抓住的希望,能够帮助我们走出黑暗,然后找到自己一片天地,但是这跟绳子长度有限,后面的路还是自己走,但是这值得我们一辈子感恩,这就是老师,十字路口将会有多选择,但是老师教会了我们有时候崎岖的道路也应该大胆迈出步伐,我感恩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