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是谁,给我们带来了知识,是谁,给我们带来了快乐,是谁,把调皮的我们教育成能体贴帮助别人的人,是您------老师。
老师您把我从黑暗拉了出来,您把我教育成性格好和品德好,苏老师,您为我的付出,令您的头上的头发一根一根的苍白,老师,我真的很感谢您对我的教育。
记得有一次,李铭键不舒服的时候,是您把他送到办公室里搽药油,当时,您的辛勤劳动、热爱帮助别人的心灵,令我铭记于心。还有一次,我上楼梯的时候一不小心摔倒了,我起来了,但是我用尽全力也起不来,您刚刚看见,马上走了过来,把我扶起,当时我好像有一个天使伸出双手把我扶了起来,当时我的脚不断涌出那鲜红鲜红的血,您把我扶到办公室里,用纱布把我的脚包扎好,您还安慰我说:"不要哭了,下次要小心一点,"老师您帮我包扎得结结实实的,过了一个星期,我的脚好了,但是还有点疼疼的,您走过来对我说:"君豪,脚还疼不疼,"我说:"不疼,"其实还疼,但是我不想老师您再为我操心,所以才讲了一个善良的假话。
老师,我再跟您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老师谢谢您。"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