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的演讲稿合集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老师》。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很多很多的人,但我最感恩的是我的老师。 老师的爱,无私中透露着平凡:像一股暖流,渗入我们的心田;像一种呼唤,帮助我们落寞的心灵找到回家的路;像一阵春风,给我们温暖和温馨。我们的老师,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簇拥的鲜花,一支支粉笔是他们耕耘的犁头;三尺讲台,是他们奉献的战场。
老师,是您阳光般的笑容给了我以安慰,是您耐心细致的讲解把我带进趣味无穷的知识天地,是您意味深长的教诲教会我做人做事的道理。 感恩老师,给我前进的动力;感恩老师,给我飞翔的翅膀;感恩老师,给我指明人生的方向; 感恩老师,给我放眼世界的慧眼然而,再多赞美的言语,仰慕的辞藻,也比不上我们用爱和行动来感恩老师。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你在专心地听课,这便是感恩; 下课后,在走廊里自觉排队,不大声喧哗,见到老师,一声礼貌的问好,也是感恩!用优异的成绩,用可骄的成功,用你一点一滴的进步来告诉老师,“老师,我能行”,更是对老师的感恩。
学会感恩,是为了擦亮蒙尘的心灵而不致麻木;学会感恩,是为了将无以为报的点滴付出永铭于心。鲜花可以枯萎,沧海可以变桑田。但我们感恩的心不能变,让我们从一点一滴做起,用实际行动来感恩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