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我们的老师。老师是我们人生的启蒙。
从幼儿园到大学,从一到十,从不参加会议,这些都有老师的汗水。我还记得第一节课,老师帮我们写,教我们一遍又一遍地读。上了45分钟的短课时,我发现老师的声音有点沙哑。那时,老师会鼓励我们:你真的很棒,老师读的可是你。
这样,它鼓励我们去寻求知识。我还记得我自己考砸的时候,老师单独找我们问话。不是说要马上向父母汇报,而是我们失败了很正常。这次会帮我们保守秘密,但是以后要好好学习,争取下次能考上。这样,鼓励或者包容。成绩在逐步提高,知识在日益增长。老师一直是自我激励的动力。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在学校生病的时候,老师会像家人一样陪我们去看医生,时刻关心我们的病情,不断告诉我们要注意身体,寻求帮助。这样,学校里的学生就安全了,安全了,快乐了。
也许,在一生中,老师注定是勤勤恳恳教书,不求回报的。一批又一批的学生,陆续毕业。有很多感觉和喜悦。慢慢地,学生变成了工人,老师变成了退休员工。
苦教,无酬。培养一代又一代天骄。而自己随着白发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