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我很自豪我有这么好的老师。她姓杨,是我们的班主任。她戴着一副眼镜,后面藏着一双大眼睛。她虽然面容严肃,但也有善良的一面。
作为班长,班里的事几乎都得我来管。记得上学期临近考试的日子,因为考试,我加紧复习,对班里的纪律一点都不关心。这时候老师突击检查了一下,我们却不知道已经到了鬼门关。下课后,老师让我和其他班干部站出来批评我们。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敢不负责任了,我们班的纪律也有所提高。
又是一个放学的晚上,老师让我准备明天早上第二天的课的材料。但是我太失望了,早上就忘了还记得。我以为老师会怪我,老师只是笑笑说:“让我来!这根本不是你的工作。”这时我才知道,老师也有善良的一面!
老师,多么神圣的词啊!你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奉献自己,塑造他人;你是蜡烛,照亮自己,照亮别人;你是春蚕。俗话说,“春天的蚕丝被会织到死,每晚蜡烛会哭干烛芯”。你奉献了自己,也装饰了别人。我知道月亮睡了多少次,星星喝了多少次,太阳回家了多少次。你还在为我们复习作业,指出我们的优点和错误,让我们更好的完成学习任务。
老师,你就像肥沃的土地在培育幼苗;它也像清新的雨露滋润着我们的心;更像燃烧的太阳照耀着我们,我们茁壮成长。值此教师节之际,祝您身体健康,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