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自意外,像一颗尘埃,谁能看出我的脆弱。我从哪里来,我在哪里感受,下一刻谁给我打电话?”。
在《完美之声》的CD里,有一首歌叫《感恩的心》。每次听到唱出来,都会经历心中爱的洗礼和震撼。这让我一遍又一遍的问自己:我是谁?我从哪里来,去哪里?也许每个人都是偶然来到这个世界的,就像一颗尘埃随意飘散,然后在这个时候降落,这里,还有风停尘埃后的家。没有人知道他们的目的地在哪里。人生本不该如此。天堂有时会捉弄人。人的生命是宝贵而脆弱的,但不是不作为。无论如何,无论你来自何方,去往何方,存在就是价值,感恩是珍惜幸福的唯一途径。
“天下虽广,此路难走。我见过这世上的坎坷和艰辛。”
人生注定离不开奋斗,充满艰辛,人生的道路也会布满荆棘。一帆风顺,登顶,只是完美的愿望。人们总是幻想征服世界,但我们必须明白,要征服世界,首先要征服自己。与其感叹人生苦短,不如在奋斗中延年益寿。世界虽宽如心,心宽必有梦,有梦必有奇迹,因为有梦的人心里总有感激。
“我有多少爱,我有多少泪,我要上天知道我不认输”。
人类之所以伟大是因为有梦想,生活之所以精彩是因为有爱。人生总会有眼泪相伴,有时喜极而泣,有时捶胸顿足,眼泪未必是英雄,但人生千万不能认输。人生充满了探索、成功和失败。如果有人失败了,总会抱怨上天不公。其实,付出就有收获。不放弃,不放弃,你就会有所成就。胜利者永远不会放手,放手的人永远不会成功。成功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我想成功。成功的人懂得珍惜,只有珍惜才能拥有,感恩才能永恒。
“感恩的心,谢谢你,陪伴我的生活让我有勇气做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我会珍惜花开的时候。”
此时此刻,作为一个完美的人,我无比自豪,因为我们都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社会,感恩父母,感恩公司,感恩身边的每一个人,因为他们给了我们生存的勇气和奋斗的力量。
音乐又响起来了,我又忍不住唱歌了。“感恩的心,谢谢你拥有你,我会珍惜花开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