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五年过去了,我们从懵懂的年代,走到了花季。其中,你,宋先生,令我难忘。
你是微笑的女神。那是一年级。当我们走进教室,对一切都不熟悉的时候,是你的微笑让我感到温暖和熟悉。你走上讲台,冲我们微笑,笑得如此灿烂。“同学你好……”你的声音像黄鹂一样清脆悦耳,在教室的空气中蔓延,激荡着我的心。从这一刻起,我爱上了你,你的笑容深深的刻在我的心里。
你是一个勤奋的园丁。春天来了,你播下六十六颗种子。如果你好好培养它们,你会在秋天结出巨大的果实。你永远不会放弃每一颗种子。当一个种子遇到“路障”时,你会毫不犹豫地花时间和精力去帮助他。我永远记得你对我的鼓励,这是我从萌芽成长为果实最好的肥料!我没有什么可以报答你的,我只是想用我的优异成绩让你骄傲!
你是我的好朋友。你可能已经忘记了,但我会永远记得。那时候的课太受欢迎了,你都觉得痒痒的,忍不住来了。你就像一只轻盈的蝴蝶,我们不仅欣赏它。跳完之后,你的脸上出现了美丽的笑容。在我眼里,你是一个永远不会变老的朋友,给我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
宋先生,你像春风一样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思想和活力;你给了我们知识和理智,就像夏天的暖风;你像凉爽的秋风一样审视我们的错误和缺点;你像冬天的寒风一样吹走了我们的污点和坏习惯。我永远不会让你失望,老师,我永远不会让你失望,老师!最后,我想真诚地对你说:“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