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当我怀着害怕的心第一次跨进校门时,您阳光般的笑容给我以安慰。您将我那颗恐惧的心带到了学校,带进了丰富多彩校园,也带进了学习的殿堂。
当我怀着疑惑的心面对一道难题时,您耐心细致的讲解给我心新的思路。您将我那颗困惑、堵塞的心带到了题中,带进了举一反三的解题思路中,也带进了趣味无穷的数学天地。
当我怀着惭愧的心面对错误时,您意味深长的教诲给我做人的道理。您将我那颗幼小的心,无知的心带到了正确的道理中,带进了我日后要正确面对错误的信念中,也带进从错误走向正确的生活中。
当我怀着失落的心面对失败时,您天使般的来到我身边给我以勇气与希望。您将我那颗受伤、气馁的心带到了“自信”的“天空”中,带进了坚强的“海洋”里,也带进了以后成功的大门。
当我怀着喜悦的心对待成功时,您善意的提醒给我以谦虚。您将我那颗骄傲、浮躁的心带到了严格的“高山”上,带进了上进的“流水”中,也带进了自强息的世界里。
当我……
不论我遇到了什么,您都会与我一同面对。老师,在我的眼里您是神奇的。我发自内心地感谢您,“感恩您,我的老师,感恩您为我所做的一切!“那么,什么是感恩呢“感恩“是一个人与生俱来的本性,是一个人不可磨灭的良知,也是现代社会成功人士健康性格的表现,一个连感恩都不知晓的人必定是拥有一颗冷酷绝情的心。也绝对不会成为一个对社会做出贡献的人。“感恩“是一种对恩惠心存感激的表示,是每一位不忘他人恩情的人萦绕心间的情感。学会感恩,是为了擦亮蒙尘的心灵而不致麻木,学会感恩,是为了将无以为报的点滴付出永铭于心。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