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是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了,我们的学习任务重了,老师的工作量也更大了,因此老师每天在忙碌与辛苦中度过。
每天老师教我们很多知识,除了教生字、课文、古诗……还要教我们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小学生。老师下午要给我们开班会,上课,等我们放学回家了,老师又要为我们批改作业。老师很辛苦,我要为班级争光,祝老师天天快乐,我一定好好学习,不让老师操心。
当我们遇到困难,能倾注所有一切来帮助我们的人,是父母。当我们受到委屈,能耐心听我们哭诉的人,是父母。当我们犯错误时,能毫不犹豫地原谅我们的人,是父母。当我们取得成功,会衷心为我们庆祝,与我们分享喜悦的,是父母。而现在我们远在外地学习,依然牵挂着我们还是父母。
爸爸妈妈养育我,教会我做人,让我有面包吃,有衣服穿,有书念。爸、妈,你们是我的太阳,在你们的照耀下,我的道路一片光明,在你们的温暖下,我充满了激情!
在这里我要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