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大自然中,水是花的需求之一。水滋润了花,让花绽放笑脸。在学校里,我们的班主任黄老师是我们的需求之一。黄老师用知识、关心、道理滋润了我们,让我们从调皮捣蛋的“熊孩子”摇身一变,变成乖巧懂事的好孩子。
和黄老师相处的五年中,黄老师做过一件令我印象十分深刻的事,那件事我一辈子都不可能忘记。
那天,学校里正在举行运动会。第一个项目是接力跑,我们自信满满地走上跑道。我心里还默默地想着:加油!加油!我一定可以,五六班一定可以!听着裁判吹响的哨声,比赛开始了。只见排在第一的轩尔同学像一匹黑马似得冲了出去。可排在第二的我紧张的心“砰砰"跳,像打鼓一样。顷刻间,男生队的陈诚拿着接力棒向我冲来,我接住接力棒不顾一切地向前冲。可意外发生了,我快到终点时,整个人趴在了地上,膝盖的疼痛让我发出“嘶”的声音。交棒后,同学和黄老师搀扶着我到医务室上药。黄老师用心疼的目光看着我,说:“校榆,我背你上楼休息一下吧!”我愣了一下,然后如同蜗牛慢慢地爬上黄老师并不宽厚但很温暖的背上。我看着老师,瞧见她额头上冒出了大颗大颗的汗珠,落下时发出“咚”的一声,可那滴水却滴进了我的心。会想起来,黄老师如同妈妈,我受伤时,她显得格外紧张。而她的表现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
在我眼里,黄老师是春天的暖风,是温暖的太阳。她不辞辛苦地“滋润”我们,却让自己变得那样疲劳。
我想对黄老师说一句: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