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有人说:“老师是陶冶学生心灵的伟大工程师。”还有人说:“老师就是一杯水喂同学。“但我觉得老师是温暖学生心灵的一缕温暖的阳光。师爱是看不见摸不着的。老师和很多家长一样,都有一颗期待成龙,期待女人变成凤凰的心。但是学生并没有意识到这种爱。和我一样,他们也没有意识到这种严格意义上的善良。
我是一个调皮的学生,上课不守纪律。我在音乐课上发言,老师给我严格教育,我很生气。我想:就说几句?怎么可能?回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父母。父母告诉我:一两句话是小事。如果班上53个人说一两句话,还能上课吗?我们觉得老师这样做很好!因为可以提醒全班。老师不说你,你就像小树一样容易弯。如果不改正,它会越长越弯,最后被砍倒烧掉。改正后,你会成为一棵参天大树,踏入你的绿云之路,成为一个国家有用的人才。听了父母的话,我的心里充满了对老师的感激。我之前的不满已经化为尘埃,随风而逝。像我这样的学生确实很多。希望他们能多和老师交流,说出人生的真谛。长大后你可能会觉得我面前的一切都是老师给的。
啊!老师有多伟大。如果说科学是一个高峰,那么老师就是一个向导,会带领你走向科学的高峰。9月10日教师节,希望全世界的同学都给老师送上一束鲜花和一点祝福。虽然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但却表达了你对老师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