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老师是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人。他们告诉我们做人的道理,教给我们知识。他们是一群智者,是祖国花朵的培育者,是一群值得我们尊敬的人。
老师的长相是怎样的?高,矮,胖,瘦。不管他们长什么样,我们只记得生活中的老师随处可见。
在学校里,是老师教我们知识,是老师带我们锻炼身体;但在家里,生我们养我们的父母也是我们的老师。第一次嗫嚅,第一次开口,发音不准的妈妈,父母才是我们生活中的老师。感谢老师,我们不能一直说下去。谁都会说什么,但真正做到的人很少。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是我们感谢老师的最好时机。我们不需要做太多,一张贺卡,或者一个鞠躬,就足以表达我们对老师的敬意。其他时候上课,老老实实听老师讲课,不溜,不睡发呆,认真点,好好表现。谁能说这不是对老师感恩的行为呢?
感恩老师,我们可以在很多方面感恩,只要我们真诚,哪怕你一句话都不说,从那些小细节,从你上课认真的眼神,从你摘抄的笔记。感恩是看得见看得见的,也是老师真正能体会到的。每个人都可以做这些行为。
老师是知识的给予者,我们是知识的接受者。感恩老师的最好方法不就是认真吸收老师教给我们的知识吗?
我们努力学习,努力学习,也是一种感谢。都说老师是一种无私的奉献,他们努力工作,他们日以继夜的备课、修改作业,他们是一群在肥沃的土地上呵护幼苗的农民,为了让我们茁壮成长。
所以要懂得感恩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