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感恩?这个词经常会在我们的耳边响起,可是你真的感恩过吗?有很多的人常常会把感恩这个词挂在嘴边,每天都在说我要感恩谁谁谁,可是你真的感恩了吗?感恩是在心里感恩,而不是挂在嘴边的。
感恩老师,是因为老师是我们大家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启蒙人。我们要感恩老师,就像那小草感恩那博大的土地一样。是他们用纯洁无私的奉献和付出,启迪着我们,一次次给与了我们慰藉和鼓励,让我们从一个无知的少年走到了现在,开始编制我们美丽的未来。
许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她不知道为我们付出了多少汗水。她的脖子从教我们到现在就没有好过。这是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我们。您在讲作文的时候,我们总是会在下面讲小话,所以您每次都要扯着喉咙讲,这还不是为了我们在写作文的时候轻松一点。
马老师,您是在教两个班,我们班经常惹得您生气,所以您不知道一天要发多少次火。可是我知道您这还不是为了我们,我还记得您有多少次都是带着病来给我们上课,这还不是为了我们不比别的班差。
李老师,虽然您只教过我们一个学期,可是您给我的感觉很好,我们全班都很喜欢你。喜欢你上的课。您上课,总是喜欢问我们:“懂了没有?没有懂的话我再讲一遍。”我真的希望您能再回来教我们。
老师们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对我的爱。我能为你们做些什么呢?我常常这样问我自己。我想,我能够做的,就是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你们,绝不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
啊!老师我在这里对你们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