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恩的演讲稿850字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有这样一个故事:美国总统罗斯福有一次不幸家里被偷,朋友写信安慰他,他却这样回信:“我应该感谢那位小偷。第一,贼偷去的只是我的东西,而没有伤害我。第二,贼只偷去我部分的东西,而不是全部。第三,最值得庆幸的是,做贼的是他,而不是我……”罗斯福面对如此的不幸,却能找出三条感恩的理由。生活中处处需要我们的感恩。
我们要感激父母,他们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情深似海永不图回报的父爱和母爱,他们哺育我们,他们培养我们,他们教我们做事的原则,做人的品质。
我们要感激那属于我们的家。他们给了我们一个温暖的家,让我们感到亲情的可贵。
我们要感谢老师,他们教导我们知识,传授经验给我们,教我们做人的尊严,以身作则,影响我们。在学习上,生活上,给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启示。
我们要感谢我们的朋友,是朋友在我们困难时伸出友爱的手,是朋友在我们孤独时送来了温暖,是朋友在我们生病时给予了深情的问侯,是朋友在我们迷路时,指出正确的方向。
感恩,会让我们变得富有,知道快乐,享受温暖;感恩,让人明白爱,然后去爱,最后得到爱。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来学会感恩吧!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才懂得去孝敬父母。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才懂得去尊敬师长。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才懂得去关心,帮助他人。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就会勤奋学习,真爱自己。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就能学会包容,赢得真爱,赢得友谊。
在感恩中活着,感恩于、赋予我们生命的父母,感恩于给予我们知识的老师,感恩于帮助,关心和爱护我们的那些人,感恩于我们的祖国,感恩于大自然……学会了感恩,我们会体会到更多的快乐与幸福!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