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恩的演讲稿850字
演讲人:
感恩,不一定是感谢大恩大德,他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发现美,欣赏美的道德情操。 我们可以感谢大自然,感谢父母,感谢朋友,感谢公司,感谢我们需要感谢的人。我们应该学会感恩。
学会感恩,发现身边的小事,发现生活的点点滴滴。
每当清晨起来,你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我们会发现,能保持呼吸是多么快乐的事情,我们是否会想到这是大自然的施恩?学会感恩,我们就要感谢大自然。感谢他带给我们那么美好的环境。
羊有跪乳之恩,小羊在吃奶的时,是跪在地上的,来表达它对母亲的感恩。想到这里,我们的脑海中是否会浮现出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是她带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是她哺育我们成长,是她在我们最无助的时候给予我们家的温暖。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她在不知不觉中关心我们,爱护我们。她们门前的一句叮咛,生活的唠唠叨叨,她们对我们展现的爱,我们曾经随口应和,曾经不理不睬,甚至厌烦。学会感恩,感谢父母亲的养育之恩。学会感恩,能在母亲节的时候,对母亲说上一句:“妈,我爱你!”学会感恩,就牵着母亲那粗糙的双手,说声:“妈,您辛苦啦!”她们要的不多,就想我们常回家看看。
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我们的道路都会遇到坎坎坷坷,是朋友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伸出双手,我们失落的时候,有他们安慰。我们要感谢朋友,感谢他们的一路陪伴。 学会感恩,我们也要感谢公司以及领导,公司给了我们展现才能的平台,感谢领导的批评,因为他们的批评能强化我们的能力,磨砺我们的意志,促使我们独立。
吃水不忘挖井人,这是一种感恩。当我们感受着自然,过着幸福的生活,事业上辉煌的时候,我们曾想到给予我们这一切美好的东西的是谁?
是中国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他们用生命换来我们今天的自由。学会感恩,我们要感谢党,他们让我们傲立于民族之林。她是我们的母亲,学会感恩,我们也要向爱母亲一样爱我们的党。学会感恩,我们坚信党会带给我们幸福的生活,并坚信在党指挥的方向上,我们会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最后,学会感恩,我要感谢在场所有的人,感谢你们安静地听我的演讲。谢谢! 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