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演讲稿800字
老师和学生:
大家好!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学会感恩。
感恩无处不在。我站在这里的原因是什么?就是感恩。感谢老师和同学的支持,感谢学校给我机会,感谢父母的生育和培养,感谢自己的努力。正因为如此,我今天站在这里。
宗教是最感恩的。他们感谢众神和上帝。当然,我们比他们感激得多。
感谢父母给了你生命,把你抚养成人。感谢老师,他们教会你知识,带领你成为“大写的人”;感谢朋友,他们让你感受到世界的温暖;感谢你的对手,他们让你不断进取,努力工作。
感谢太阳,它让你温暖;感谢河流,它给你清澈的水;感谢地球,它给了你生存的空间。
感恩是一种心态,一种品质,一种艺术。
感恩就是乐观。感谢困难,感谢挫折,不是很乐观吗?感谢对手,感谢敌人,不乐观?对于一些我们不太喜欢的人和事,试着去想它对我们的积极方面和好处是乐观的,以此来感谢它。所以,感恩是一种乐观的态度。
感恩是礼貌。有人帮了我们,我们随口说一句“谢谢”,可能会给彼此的心里带来一股暖流。有人为我们付出了很多,我们感谢他,他可能会帮我们更多。带着感激,是礼貌,是善良。所以,感恩是一种礼貌的品质。
感恩是画笔。学会感恩,生活才会变得精彩。感恩描绘生活,在生活中挥洒大量写意;用精致优雅装饰生活中的光影景观;把生活中一丝不苟的工笔刻画的淋漓尽致。所以,感恩是一种艺术。
常说:“三是三。”
心中有祖国,为祖国做点什么。难道不是为了报答和感谢伟大的祖国吗?
心里有一个集体,为集体做点什么,不就是为了回报和感谢温暖的集体吗?
心里有别人,为别人做点事。难道不是为了报答和感谢生活中的每一个人吗?
有人说忘记感恩是人之常情。当我们偶然来到这个世界,没有时间做任何事情的时候,我们开始享受前人带给我们的一切物质和精神上的成就。这提醒我们每个人都要有一颗感恩的心。
带着感激,我们会更加感激和怀念每一个对我们好却不说回报的人。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我们才有了今天的快乐和喜悦。如果你总是心存感激,你会把给予别人更多的帮助和鼓励作为你最大的幸福,你就能向那些处于困境或绝望中的人伸出援手,而不要求任何回报。如果你总是心存感激,你就会少一些对别人的挑剔,多一些对环境的欣赏。
“感恩的心,谢谢你,陪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也会好好珍惜……”学会珍惜自己的幸福,学会感谢身边的一切,因为珍惜才会有,感恩才会永恒。
感恩节是我们生活中永恒的话题。学会感恩,热爱生活。我们会感受到更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