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委员:
大家好!
俗话说:“出门靠父母,靠朋友。”我们这一代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在日常生活中离不开亲人的关心和照顾,不能学习,不能吃喝。但是,在亲人的亲切关怀下,我们有没有想过被亲人渐渐褪去的青春,褪去的健康…,让我们携起手来感谢和回报亲人!
亲戚是世界上最善良的人!对好吃的说一声“谢谢”!寒夜对着被子说“谢谢”!说“加油”求学习支持!对你亲爱的家人说“爱你”!就几个简单的汉字,却让“爱”和“感激”永存。
亲戚是世界上最容易被忽视的人。当你被生日祝福包围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给你爱的人过一次生日,而且只过一次?只对你爱的人说一次“生日快乐”?没有!一次都没有!人生苦短。拿到想要的钱后,回去孝顺奶奶!当你让你爱的人享受到世界的幸福,一切都不存在:人离开了,心就凉了,只剩下孤独的遗憾。让我们现在就乘坐这美丽青春的飞船,带上爱你的亲人,一起分享快乐和幸福吧!
亲人是我们永远的依靠!回顾过去,想想你的家人和你一起走过的旅程。真的很长!那些苦乐参半的记忆仍然浮现在脑海中。难过的时候躺在妈妈怀里,开心的时候和爸爸分享,有困难的时候和脑袋姐姐沟通……无论我们在哪里,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亲人都会永远在我们身边支持和保护我们,永不放弃!
拿起一个叽叽喳喳的计算器,算了算我家投资我十几年的钱,其实是我家一半的钱。密密麻麻的数字和方法成了爱的乐章,让人觉得很感动!
搬家后,我打算和同学们一起进行一次“感恩家庭,回报家庭”的活动。
我们几个朋友数了一下我妈给我们做的饭,高达一万次,也就是说我妈遭受了一万多次的油烟。我不禁一阵心痛,因为原来纤弱的手现在有了不一样的质感。突然觉得家庭的力量真的很大!
亲情是世界上最纯粹的情感,源于血脉,却超越生命。无论你走了多远,无论你的成就有多伟大,无论你的地位有多高,你的亲人都会永远用他们最单纯无私的感情去关心你,爱你。感恩家庭,回报家庭。也许这不是他们所渴望的,但感恩回报的最好方式是用心感受他们的贡献,用心走我们的人生之路,让他们永远看到希望,感到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