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爱的阳光》。
一年前,我还是幼儿园里一名懵懂的儿童;如今,我已是小学校园里开心学知识的少年了。这一年,我有了很大的变化,我变得更加开心、懂事、充满着向往。在这里,敬爱的老师引领我走进知识的殿堂,可爱的同学让我陶醉于友谊的温暖。在我的背后,有父母殷切而专注的眼睛,让我沐浴着爱的阳光。
我是蓝天下最可爱的孩子,我是祖国花园里最灿烂的花朵,我是校园内最活泼的星星。我奔跑在蓝天下,感受着真情的温暖;我开放在花园里,牢记着园丁的培养;我活跃在课堂内外,吸取着知识的营养。胸前的红领巾提醒我,我是一个快乐向上的少年;眼前的书本告诉我,世界原来如此美丽灿烂;老师的眼睛叮咛我,我的身上寄托着浓浓的爱和希望。
我渐渐地懂了。爱,是温暖,是感恩,是成长的报答。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我在心里也偷偷地对老师说:老师,我将以最好的成绩来报答您的精心培养!
在爱的阳光下,我带着一颗感恩之心,快乐成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