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演讲稿800字精选范文
尊敬的各位来宾:
您们好!今天我要演讲的主题是《学会感恩》!
父亲是那护城河畔的青砖,终日看着河水东去,斑斑驳驳,仍御风雨;母亲是那一直绽放在冰天雪地的早春的梅花,迎寒怒放,永不凋零;老师是那茫茫大海的指南针,为我们指引人生的道路;同学如那漫长黑夜中的一盏灯,照亮了我们的灵魂,抚慰我们的心灵;祖国是摇篮,让我们沐浴在爱的关怀下健康成长。
我感谢我的父亲。感谢你那宽阔有力的肩膀,感谢你无声的关爱,感谢你用你正直的人格教会了我坚强,你用你那“恨铁不成钢”的眼神使我成长,而如今,我正风华正茂,而您却早已满头银发,艰难的岁月让您伛偻。
我感谢我的母亲。感谢您十月怀胎将我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感谢您因我叫您第一声“妈妈”,您笑得乐开了花,感谢您因我成长而感动得泪落;感谢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感谢您在我受到挫折时,鼓励我、安慰我,给我勇气,让我树立信心去面对困难,让我学会了成长;感谢您那严厉的笑,塑造了坚强的我,您无声无息的爱,我数也数不清。
我感谢我的老师。感谢您们对我无声的爱,那爱流转在那温暖的眼里,似阳光般温暖,似白雪般纯洁,无声无息。感谢您用无悔的青春为我们书写不朽的篇章。感谢您用纷飞的粉末染白双鬓为我们传达知识。“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朝朝暮暮的铃声送走您们的青春,以“桃李满天下”来回报您们。
是你给我阳光,给我渡过难关的勇气和信心,分享平凡生活中的喜悦和感动。同学们,没几天,我们就要哭别友谊,踏上远方的道路,让我我们珍惜和朋友在一起的每分每秒,争执、欢笑,以及即将踏上的成长之路。”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