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是一种美德,感恩让我们得到快乐,感恩让我们更加懂得珍惜……世界上有一种无与伦比的爱,那就是妈妈的爱!所以,我最感恩的是赋予我生命,并养育我的妈妈!
我感恩妈妈,是您给了我关爱与希望!是啊,转眼间我已经10岁了,在这十年的日子里,您在我身上花了多少汗水和心血呀!您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感谢您赋予了我生命,感谢你对我无微不至的关爱和呵护!每当我放学回到家,总能看到桌子上丰富的饭菜;每当我学完葫芦丝回到家里,总能看到收拾的干净整齐,更是充满温馨、幸福的家。在我感冒生病时,细心照料我的是您;在我考试失误时,心平气和抚慰我的也是您;当我遇到困难泄气时,给我鼓励与信心的还是您!
我感恩妈妈,是您给了我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每当我取得好成绩时,每当我得到老师的表扬时……我常常感谢您,因为是您常常教育我:一定要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努力学习,长大了才会有长进!您常对我说的那句话“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总在我的耳畔响起,给我前进的力量!有了妈妈无微不至的关爱与照料,每一个黑夜我不再感到胆小害怕,因为我知道那盏灯是妈妈为我点着的,母爱如一缕温暖的春风轻拂过我的心田,平安与温暖层层包围着我,让我心中那份对黑夜的恐惧全部抛到了九霄云外!
我感恩妈妈,妈妈不仅给我生活上的关心与保护,还教我怎么做人。记得在上幼儿园时妈妈就对我说“为人要真诚,要团结友爱,要礼貌待人。从小养成好习惯,要优优雅雅的过一生”。有一次,班里的一个小朋友想玩我的玩具,本来我正玩的开心不愿给他的,可是突然想起了妈妈的话“要团结小朋友”,所以,我要表现自己友好、大度的风格,就给了那个小朋友,小朋友拿到玩具后开心的对我说“谢谢!”。看到小朋友开心的笑脸我也开心地笑了。是妈妈的这些话伴随着我的安康成长,我会把它当做一种宝藏,将它珍藏在我心灵的最深处。
亲爱的妈妈,我永远也报答不了您的养育之恩,但是我会把您的养育之恩化为动力,好好学习,长大后做一个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