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演讲稿500字范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感恩心态——倍增生命价值的心路 感恩是我们成功的源泉,“受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这是中华民族传统的美德,感恩一切可感恩的人和事,包括 坎坷、困难和我们的敌人、对手,因为事物永远不会孤立存 在的,没有周围的一切就没有你现在的存在。
我们身边任 何一个人都没有义务要帮助我们,我们每一个人都没有权利 要求别人帮助,对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将 使我们的成功之路越来越宽,越来越好走,“助人者助已”,成功是团队的共赢! 我们一定要有感恩的心态,感恩就是感 恩一切。我们这个行业是有人教的,你应该感谢教你的人。 感谢你的国家、父母、公司、上司、同事、下属,是他们与 你的共同努力才使你成功。 我们要感恩我们的政府、政策, 感恩我们的各级领导。感恩我们这个事业平台,感恩我们身 边的每一个人。
感恩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练你的心态;感恩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你的见识;感恩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导你应自主; 感恩绊倒你的人, 因为他强化你的能力; 感恩斥责你的人,因为他助长你的智慧;感恩藐视你的人, 因为他觉醒你的自尊。
凡事学会感恩,感恩所有使你坚定信 念的人,感恩一起和我们同甘共苦的工作伙伴。 感谢我们 能在这个稳固的舞台上展示自己,认识自己,使自己学会未 来发展实现一个在团队中实现自身价值的平台,只要我们共 同感恩,共同进步就一定能实现我们共同的成功,在迅速发 展竞争激烈的今天,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