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演讲稿500字范文
尊敬的各位来宾:
您们好!今天我要演讲的主题是《学会感恩》!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到了,在这天,我需要感谢的人有很多,例如: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老师同学,但最值得我感谢的是爸爸妈妈和老师。
爸爸是我很重要的一部分,他很爱我,我也很爱他。就在前几天,我们这里下大雪,路上没有办法开车,爸爸就步行送我上学。他在前边为我开路,我在后面跟着,他的眼神始终没有离开我,怕我滑倒,怕我累着,每当滑倒时,爸爸就跑到我面前,把我扶起,为我拍雪,但爸爸却始终如一,没有说苦,也没有喊累,只是默默地服务着我,鼓励着我,您是多么伟大,多么无私。可到了学校,您的头发上已经结了一层薄薄的冰,鞋子也全湿透了。我多么想说一声谢谢,但没有说出口,我知道您一定会感受到女儿一颗感恩的心。谢谢您,亲爱的爸爸。
妈妈我爱你。学习上,你为我操碎了心,引导我学习,督促我进步,让我蒸蒸日上。生活上你为我付出的真不少,为我洗衣让我干干净净的,为我梳头让我整整齐齐的,为我做饭让我有健康的身体,为我查阅资料让我更好地学习。谢谢您,妈妈。
老师,你是辛勤的园丁,让我们茁壮成长。笔尖飞舞,那是您在为我们改作业,在呕心沥血地写教材;笑语盈盈,那是您向我们浇灌丰富的知识。是谁,在昨天与今天之间铺设大道?是谁,在现实和理想之间架起金桥?是您老师,您在默默地创造美好的未来!
爸爸、妈妈、老师,您们为我付出了这么多,我不会让您们失望的!您们对我恩重如山,我会铭记在心,我会用实际行动来报答您们。”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