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老师》。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很多很多的人,但我最感恩的是我的老师。
老师的爱,无私中透露着平凡:像一股暖流,渗入我们的心田;像一阵春风,给我们温暖。
老师的爱,叫师生情,这是人世间最严肃的感情:犯错误时,教导我们的是老师;遇到困难时,第一个想到的是老师。一个赞扬的眼神,使我万分开心;一句温暖的问候,让我感受到浓浓关爱。
当我怀着疑惑的心面对难题时,老师,是您耐心细致的给我讲解解题的思路。当我怀着惭愧的心面对错误时,老师,是您意味深长的教给我做人的道理。
不论我遇到了什么困难,您都会与我一同面对。老师,在我的眼里您是神奇的!我发自内心地感恩您,老师们,感恩您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它表现在日常的点点滴滴: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你在专心地听课,这便是感恩;下课后,在走廊里看到老师,一个标准的队礼,一声礼貌的“老师好”,也是感恩!用你一点一滴的进步来告诉老师,“老师,我能行!”更是对老师的感恩。
鲜花可以枯萎,沧海可以变桑田。但我们感恩的心不能变,让我们从一点一滴做起,感恩我们的老师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