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感谢父母让我来到了这个精彩纷呈的世界,从小到大是父母养育着我,疼爱着我,但我以前却不知道回报,我总觉得父母对我们的关爱是他们理所应当的。寒假里通过我们的感恩活动,我终于明白了,父母给了我们无私的爱,我们应该感恩父母。
在我们的感恩活动中,我体会到:平时不应该和父母顶嘴,父母从地里回来,我应该给父母端茶,给父母打洗脸水,应该给劳累了一天的他们锤锤后背,揉揉肩……父母的爱是平凡的,又是伟大的。我想,要好好学习回报他们的恩情。转眼间,妈妈的生日到了,我正好准备了一句祝福语:“妈妈:祝您生日快乐,笑口常开,越长越漂亮!”就是这一句简单的祝福,竟换来了妈妈灿烂的笑容。我知道父母不管在怎样困难的情况下都会出现在我们的身边。
我知道要想感恩父母,就要从小事做起,做一些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一个懂得感恩父母的人,才懂得感恩家庭、感恩学校、感恩社会,才算是一个完整的人,让我们学会感恩父母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