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花片凋落了会化作春泥去守护树木和花朵。这是多么高尚的感恩之心啊!物都是如此,更何况人呢?
感激生养你的人,因为他们让你获得生命,让你健康成长。妈妈,给了我们享受阳光和雨露的生命。从怀胎十月到呱呱坠地,他们满怀兴奋,期待和不安定走过了多少个白天黑夜,无声泪水侵透三百六十五个不眠的日子,那是作为一个女人幸福的眼泪,却也是忍受了多少心酸和痛苦的眼泪,当我们在他们的呵护下一天天成长的,他们的生命也在一天天消逝,在他们额头上深深的刻下了一条岁月之痕,这都是为了他们的儿女啊,父母,回报他们,赶快行动吧,
感激教育你的人,因为他们授予你知识,是他们让我们从一个无知的小孩成长为一个懂事的青少年,从教会我读懂书本上的每一个汉字,每一行句子,到让我读懂社会这本无字天书,多少个清晨和夜,多少滴汗水和泪水,多少上操劳累,和期待,一切尽在那三尺讲台上表达着,传递着,老师给了我们春的温暖,夏的清爽,秋的沉思,冬的严寒,还记得以为老师曾在我的日记本上质问我为何放弃努力“孩子,去坚持才会胜利才会成功,长路漫漫,痛苦是不可避免的,想像一下,假如铅笔不经历刀削般的疼痛,怎能写出美丽的汉字?人生就像海洋,时而风平浪静,时而波涛汹涌,人生就像天气,时而风和日丽,时而乌云密布?我们只有经历了大风大浪才会变的更加坚强,感恩老师,谢谢您的爱与鼓励,谢谢祢给了我前进的力量,我一定会再接再厉,勇往直前。
感激帮助过你的人,因为他们帮你度过难关,“他”,在我的人生舞台上演绎着无比重要的角色。没有他可以说我的人生就没有动力,当我面对挫折,正无奈着,伤心着,第一个出现在我面前的就是他,他自身就是一个很冷漠,不愿意交流,没有信心的人,但他还在极力用他自己的爱和从化未有过的快乐来温暖我,鼓励我,帮助我,曾经因为爸爸,妈妈之间的争吵不断,我的心情非常低落,我的心萌生了对他们的恨,我妈像变成了一个心理只有恨的冷血动物了,当我快走上绝望之路时,是他把我拉了一把,是他用纯洁的心感染着我,把我从痛苦的深渊里解救出来,我真感谢他,因为他,我的生活现在过的很好,谢谢感恩温暖过你的人,那会使你的生活更加美好。
滴水之恩,自当涌泉相报。亲爱的同学,请不要吝啬自己的感恩之情,当你得到亲人或朋友的关爱时,你一定要记得感恩,让这份爱继续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