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爱如水,父爱如山”似曾忆起,雨夜中迷茫的身影;似曾想起,屋檐下眷盼的目光;似曾记起,面朝黄土劳苦的背影……他们是爸爸妈妈!
父母的爱其实很简单。是多少个春夏秋冬的奉献,是多少句亲切的叮嘱,是他们无声的承受,是让母亲操碎了心,是淘气的我挨了妈妈挨了多少批判,更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期待!
父亲的爱像一杯咖啡,第一口是苦的,但是越品越甜;父亲的爱像一块夹心糖,外表是硬的,心确是软的;父亲的爱像一本书,表面平淡无奇,书里却充满知识。妈妈的爱就像一股清泉,滋润着我幼小的心田!
从小母亲给我的是温暖的爱,她那双粗糙的双手,牵着我走过风风雨雨,父亲给我的则是含蓄而深沉的爱,他那宽厚的臂膀如高山大海,给我无穷的力量和智慧。感恩父母。父母是我们人生中最珍贵的亲人,他们把他们那份执着’顽强的爱都倾注在了我们身上。为了我们,他们可以省吃俭用满足我们的要求;为了我们,他们可以拖着疲惫的身影从深夜回来;为了我们,他们可以不惜一切代价甚至委屈自己……父母对我们的那份爱,那份情是无私的。亲爱的父母,你们为我们做了太多太多,而我们这些不懂事的子女又是如何回报你们的?啊!我要感恩父母,感恩人间的天使,感恩他们那颗永远灿烂的心。亲爱的爸爸妈妈:
感谢你在我的童年里撒下欢声和笑语,每时每刻都在为我着想。感谢你们为我所作的一切,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你们的爱就像阳光一样温暖,像大海一样辽阔。爸爸,我想对您说声我懂了!我懂得您平时教育我,批评我是为了让我能成才就好像园丁只有不停地给花儿浇水,种子才可以慢慢长大,变成娇艳的花朵。妈妈,我也想对您说声我懂了!我知道您教我做人的道理,不为别的,只想让我成为一个好人,就像红烛只是想照亮别人出发点,就这么的单纯。
爸爸妈妈,是你们的爱点亮了我的生命之灯,是你们的爱洗静了我心灵的尘埃,是你们的爱让我发现世间那么的美好,是你们的教育让我懂得忍耐的重要。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