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感恩的演讲稿900字
评委和观众,晚上好。我是,从09年化学类1日正常黄余姚。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珍惜生命,学会感恩。
像浮云、人生短暂,也是好的。海伦·凯勒曾说过:在短暂的三天我不能完成所有我想看的东西,只有当黑暗再次降临,我就觉得我没有看到有太多的东西。但我脑海中充满了美好的记忆,甚至没有时间去后悔。碰任何东西,它将给我的原始的形状记忆。
麻木的生活很长一段时间,就像杂草生长。之前我说:我会忘记世界上世界在我忘记之前,这不会有太多的悲伤。现在我说:即使全世界都忘记我,我不会忘记自己。有一次,我喜欢戏剧的人的生活,无限放大自己的悲伤。总是说有多少不快。生活中可以找到一个小麻烦。伤口春天来到我的秋天,祝全世界跟我一起哭。也许每个人的青春都有那么一段时间,我们有选择幸福的权利,只要你想,你可以让自己快乐。
经历那么多坎坷。每次我总能学到一些东西。滚了一遍又一遍。让我变得强大和软弱。我想仔细呵护幸福。即使是学校的,我也有。曾经就像向日葵,习惯性地抬头笑或哭,心会出现向日葵的微笑,告诉自己和向日葵一样,不断地看,太阳的头部。
每天晚上我把温暖到深夜。微笑着等待下一站幸福。我的梦想,深埋在金色的向日葵,播种希望,培养快乐。下辈子,做一个向日葵,太阳光线的手掌。如果心向阳,无所畏惧的悲伤。态度微笑着拥抱太阳。太阳,没有改变。在我的心里。种植了一株向日葵。晚上来的时候,释放出光。
如果能给我三天光明,这是一个珍惜生活,感激生活。生活更长时间的浩瀚宇宙无限,而是用它,我们的小灰尘,但是我们有思想,有态度,只有三天光明,我相信即使在尘埃明亮的花朵。世界并不缺少美,但缺少发现美的眼睛。这个世界并不缺少幸福,只是缺少感激之情。只有心存感激,你可以看到生活的美好。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红旗,如我们的士气;太阳上升,比如我们的信念。50天后,我们年级的学生将带来力量和信念,为荣耀和梦想,用手中的笔来证明自己!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我们一起在国旗下,感恩,珍惜,是勇气。
回首过去,三年的初中生活匆忙离开,请让我们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