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生活便充满了阳光。
平淡如水的生活同样充满了阳光,因为我懂得幸福,所以我懂得感恩。感恩那些爱我的人给了我温情;感恩那些我爱的人给了我思念;感恩那些妒我的人给了我动力;感恩那些恨我的人给了我大度。
我常在想活着多好,可以看天上的繁星,可以听悠扬的音乐,可以想你尊敬的朋友,可以做你想做的事。活着的感觉真好!看看我们的周围,有多少比我们不幸的人们。比起那些残疾的人我们要幸福多少倍!“春天来了,我却看不到”这是让人多么心痛的感受。我们这些正常人是无法体会到他们的内心是对我们是可等的羡慕!
对父母的感恩,他们赐以我生命;对老师感恩,他们老会我知识;对朋友的感恩,她们给予我帮助;对上天感恩,它在看着我做人。让我感恩的人太多,在这我说一句:“我的亲人,我的朋友,不论是熟识的还是陌生的,我都要感谢你们,感谢你们给我的一切一切。
虽然世界繁杂,不乏肮脏晦气,但我想信还是好人多,“人之初,性本善”,环境可以改变许多,但人内心最深处的东西是最美的,那就是善良。我坚信:不是他做的不好,是我们没有做到!
朋友,让我们学着感恩吧!不要有“既生瑜,何生亮”的狭隘,学会大度吧。人是生命旅途的过客,用心去感受其精华吧。其间纵有无奈,过了一程,又是另番明媚!不要轻言放弃,要学会对得起自己!懂得真惜,懂得感恩,懂得仁义。我们就活出了味道!
朋友,不管人生的得失,让我们的生命充满亮丽,不要再为过去掉眼泪,活出我们自己,相信明天一个新的太阳会从东方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