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关于感恩的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今天要演讲的是感恩父母!
从我们呱呱坠地的那一刻开始,父母便养育着我们,给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教育我们成长。你是否想过要报答父母,你是否想过要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每当我们在幸福的生活时,你是否想过父母在这背后流下了多少辛勤的汗水……父母给我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照顾,哪怕我们不小心把身体碰破了一点皮,你是否注意过父母是多么的焦急,在父母批评我们时,你如果嫌父母唠叨,那你有没有注意过父母在背后是多么的伤心,从现在开始,我们就要学会感恩父母!在父母生病时,你给他们倒了几次水?哪怕你给父母泡一碗方便面,虽然他们嘴上不说,但他们的心里都已经感到了无比的安慰。父母在用他们的汗水养育着我们,父母的付出远远的比山高、比海深,而作为我们,只知饭来张口,衣来伸手。而似乎又有一条隔离带,让我们变的自私自利,忘记了父母曾今的付出,所以,从现在起,我们就应该给父母一片孝心,有快乐,有彼此间的敬重。
不管你有多优秀,有多大的成就,如果没有那生我们养我们的父母,也就没有今天的你和我。请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报答父母,你将会发现自己是多么的快乐!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