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关于感恩的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母亲》。
有一个人,她永远占据在你内心最柔软的地方,你愿意用自己的一生去爱她;有一种爱,它让你无尽的索取、享用,却不要你任何的回报这个人,叫“母亲”,这种爱,叫“母爱”! 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是我们心中最难以忘却的日子。这个节日,是对母亲的赞美和颂扬,是提醒我们时刻记住:感恩我们的母亲。
在家里,母亲的关爱如泉涌般包围着我;在学校,母亲的思念如丝网般牵动着我;陪伴时,母亲的真情时刻感染着我
母亲对我们的恩情千千万万,回想起成长道路上的种种片段:咿呀学语,读书识字时母亲对我的守护,上学前的叮咛,放学后的欢乐;春日里的风筝,夏日里的游泳,秋日里的郊游,冬日里灯下读书时的陪伴。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母亲对我的爱所构成的温情。谢谢你,母亲!是你给了我生命,是你教会了我怎么做人,是你引领着我前行。
同学们,让我们学会感恩吧,别让妈妈总是为你端饭、为你背包、为你撑伞;同学们,多体谅咱们的妈妈吧,以一句问候、一个微笑、一杯热茶来回报父母的“悠悠寸草心”!最后,在
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在这美好的春天里,我祝普天下所有的母亲永远健康、平安!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