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有一种感情,我们经常忽略掉;有一种人,我们习惯他们的存在;有一种感恩,叫做回报!
同学们,让我们学会感恩父母,感恩亲人吧!我们始终把父母对我们的爱当作理所当然的,睁开眼睛便热好的早餐;放学回家后擦净的桌椅;晚上睡觉前捂好的被褥……我们为何没有想过,当我们与伙伴嬉戏玩闹时,也许母亲正在焦急的回家做饭淘米;当我们正和同桌上自习课时肆无忌惮大笑父母正在忙绿的辛劳!
他们把我们带到这美丽的世界,已经是足够的伟大,且将我们养育成人,不求回报,默默的为我们付出,我们就别再一味地索求他们的付出,学会感恩,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感恩父母吧!
谢谢。